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遭前队友喊下课 问题大佬唤德甲教父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由于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近期一系列国际比赛中的糟糕战绩,前德国国家队中场球员史蒂芬-埃芬博格已经向德国足协建议,立即解除克林斯曼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埃芬博格向足协推荐的克林斯曼的取代者是曾经执教过德甲两支豪门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的老帅奥特马尔-希斯菲尔德。希斯菲尔德曾经获得4次德甲冠军,2座德国杯赛冠军
并带领拜仁慕尼黑获得了2001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04年从拜仁慕尼黑的帅位上下来之后一直赋闲在家,现在正在担任电视评论工作。埃芬博格认为,如果接到邀请,希斯菲尔德会“在一秒钟之内答应的”。

  埃芬博格甚至说:“如果我有权力做选择的话,我会把这项(更换主教练的)工作放在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之前进行。”德国队与美国队的热身赛将于本月22日进行。

  埃芬博格向克林斯曼开炮的直接导火索是上周三,德国队在

佛罗伦萨1-4耻辱性的败给了意大利队,作为东道主,如果世界杯上持续这样低迷的状态,那么德国人会很没面子。紧接着,本周一,德国世界杯组委会邀请各队主帅举行峰会,而身为东道主主教练的克林斯曼竟然回美国享受天伦之乐。克林斯曼的行为引起了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的的反感,贝肯鲍尔表示,克林斯曼应该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德国。而作为克林斯曼曾经的队友,埃芬博格说:“我对克林斯曼非常了解,他不会让哪怕是一小步。他的行为只会让其它的国家看我们的笑话,并且减少对我们的尊重。”

  包括上周对意大利的惨败,德国国家队已经在与世界强队的比赛中延续了17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尽管在任期内接连遭受失利的打击,克林斯曼依旧泰然处之,在最近的一次接受《踢球者》采访时他说:“我正在享受我的工作,目前为止,我的工作还是非常完美。我将面临的不仅仅是美国队,而是世界杯。甚至世界杯之后,我仍然有可能继续留在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决定我能否续约的是世界杯的成绩,而不是我住在哪。”克林斯曼显然是话有所指,他表示自从

德甲冬歇期后重新开战以来,他在5周的时间内有3周是在德国度过的。“这不应该成为我道歉的理由。”克林斯曼说。 (马西莫)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