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热尔获得最佳生日礼物 米兰多面手自曝曾是边卫好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加图索停赛,沃格尔终于迎来加盟米兰的首次冠军杯主力。此前7场冠军杯,他只打了可怜的34分钟。冠军杯首演且表现不错,球队大胜,这是送给自己29岁生日(比赛当天)的最好礼物。

  瑞士国家队队长对意甲的适应很漫长也很痛苦,前半个赛季,他只打过两次主力,都是做皮尔洛替身,19场加起来才有236分钟出场。第二循环的9场,他已有360分钟出场,而
且是打满了4场。时间太枯燥,看他的位置变化。对巴勒莫,沃格尔出现在西多夫的位置,对恩波利和大多数比赛,他出现在皮尔洛的位置,本场是代替加图索,他是米兰唯一一个在中场三个位置都打过的球员。

  “对,我是个多面手。我在草蜢效力时,踢过边后卫,在埃因霍温踢球时,在4后卫战术中当过自由人。当然,我和里诺(加图索)的特点不同,但我觉得我会有用。”加盟米兰时很低调的沃格尔,如今变得不可缺少,安布罗西尼伤后还没露面,扬库洛夫斯基几乎派不上用场,沃格尔是中场的全能替补。

  沃格尔此前每个赛季至少进一球,最多进5个,在米兰还未开斋,他表示:“快了,但我不急,适应安切洛蒂的战术要求最重要。”第34分钟,沃格尔飞铲萨格诺尔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这次犯规让米兰丢了球,但责任不是沃格尔的。他在右路的防守比较成功,拜仁下半场的狂攻集中在西多夫一侧。进攻上,沃格尔能为卡卡的加速和斯塔姆的压上作后盾,让人感觉不到加图索的缺失。这是安切洛蒂和沃格尔两人的成功。

  今年1月,沃格尔正处在痛苦的适应期,

曼联对他表示好感,但被他拒绝,“如果弗格森再找我,我还会拒绝,我在米兰呆得很好。
世界杯
快来了,我必须有连续性。再说我不习惯老是换球队。米兰想续约的话,我非常乐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