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倒在自己人的枪口下 “西式枪手”击溃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3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伦敦本是贝克汉姆的故乡,但加盟皇马近4年后重回老家的小贝,面对的却是两个反客为主的西班牙小将的堵截。22岁的雷耶斯和18岁的法布雷加斯,他俩是阿森纳本赛季仅有的两名打满所有冠军联赛的球员,他们的存在令贝克汉姆相形逊色。

  贝克汉姆赛前表示有些忌惮雷耶斯:“我们对亨利、雷耶斯和永贝里都得非常小心。”枪手主帅温格赛前也暗示雷耶斯会是奇兵:“我们的阵型战术是非常多变的,因为雷耶
斯既可以打第二射手,也可以打边锋。我对此还没有完全决定,要根据皇马的阵型才能确定。”

  本场是雷耶斯第100次代表阿森纳出场,第43分钟他几乎杀死同胞:亨利利用塞尔吉奥·拉莫斯失误在禁区左路控球,见赫莱布和雷耶斯纷纷插上便晃开角度传中,雷耶斯无人盯防,他右脚接球本可第一时间打门,却停一下换到习惯的左脚再射,结果狠狠地击中横梁弹出禁区外。

  雷耶斯本场机会挺多,一开场,他就曾在禁区左肋射偏。第28分钟,赫莱布禁区前直塞,亨利底线附近传至禁区左路,雷耶斯同样无人盯防,可惜他的射门被萨尔加多头球顶出。第59分钟,雷耶斯左路传中,可惜亨利头球顶偏。第68分钟,温格用皮雷换下刚被劳尔·布拉沃铲倒的雷耶斯,似乎怕他受伤。

  法布雷加斯表现也不错。第18分钟,赫莱布禁区左路传给中路永贝里,后者转身再塞给右路的法布雷加斯,他第一时间射门蹭到卡洛斯身上几乎贴着门柱弹出底线。1分钟后,他又直塞赫莱布,后者趟入禁区可惜动作稍慢,被卡洛斯铲断。第82分钟,阿森纳一次反击,前场5打4,法布雷加斯的射门被对手挡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