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盛赞阿森纳难以置信 亨利感谢莱曼上演伟大扑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0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淘汰皇马后,温格对年轻枪手的表现感到欣慰:“这场比赛什么样的精彩场面都有,到比赛最后还有点惊险。两队都努力踢出漂亮的比赛,试图利用每一次机会进攻。这不是一场沉闷的0比0。我认为我们两场打得都不错,这显示了0比0依然可能是伟大的。我们对皇马在主客场都没失球,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出线了,这显示了一点:只要有了渴望和努力,你就能取得成功。我们的球队现在融合得越来越好,他们还很年轻,但意志已经很顽强。”

  亨利感谢莱曼:“我们击中了门楣,他们击中了门柱,莱曼作出了伟大的扑救,这改变了比赛。但最终比分是0比0,我们得以出线。或许今天我们没打出阿森纳的传统踢法,但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下一轮。我们知道我们能打得很漂亮,但作为球队我们也必须好好防守,这次我们做到了!”

  

皇马主帅卡罗遗憾道:“这是一次巨大的失望,但我为我的球员自豪。他们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以扭转败局。我们有进球机会,但就是没能得分。这有运气不好的原因,也因为他们的门将出色发挥,我们的射手临门一脚欠佳。阿森纳也有机会,他们作为整体表现非常棒。”

  贝克汉姆说:“即使比赛没有进球,依然是精彩的比赛。我们努力想进球,但阿森纳的防守太好了。作为个人来说,这是我加盟皇马后第一次回到伦敦,我当然希望开心点能拿下比赛,但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