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为世界杯安保费尽心思 足球流氓资料库防范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为了检验本届世界杯的各项安保措施,德国警方昨天在汉堡举行了大型安保演习。演习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北德边防保卫局局长弗兰克林在演习结束后这样表示。

  针对世界杯期间,大批足球流氓入境将带来的潜在危机,此次演习中,德国警方重点演练了如何应对球迷闹事。在一个场景中,警方阻止了一起“骚乱”,并将80名“闹事球
迷”带离现场。

  据德国警方透露,共有1600名警员参加了昨日的安保演习,他们来自汉堡、不来梅、石荷州、下萨克森等地。演习分为10个单项演练,警员们得到了联邦警察、汉堡高速铁路公司及德国铁路公司员工的支援。

  

世界杯组委会拥有一个庞大的足球流氓资料库,为了防止其影响赛事的正常进行,德国还得到了外国警方的大力协助。目前,英国驻德大使馆已确认,届时会有40名英国警察随英格兰球迷一同赴德,除了保护他们的安危,更能约束其文明看球。

  一旦足球流氓闹事,他们可能将依法受到快速惩处。德国法院正在考虑,加快对滋事球迷的惩处过程。“如果证据确凿,他们将在24小时内接受审讯。”德国司法部长齐普里斯透露说。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