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说员指出因扎吉进球越位嫌疑 马加特赛前预测全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56 体坛周报

  第8分钟,拜仁传球失误,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因扎吉头球破网。特约评论员塞雷纳称赞说:“传球恰到好处,因扎吉头球也很出色。因扎吉显然没有看到身旁的舍瓦。”解说员提出,塞尔吉尼奥传球时,因扎吉有越位嫌疑。因扎吉进球后跑到教练席前与吉拉迪诺拥抱,解说员认为这是AC米兰内部团结的证据。

  AC米兰场上占据优势,第23分钟,伊斯梅尔在禁区内与因扎吉身体接触,AC米兰前
锋摔倒,主裁伊万诺夫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舍瓦主罚竟然射失。但两分钟后,舍瓦头球将功补过,塞雷纳评论说:“斯塔姆的传球出色,舍瓦的头球有力、准确。现在比赛对拜仁变得困难。”

  拜仁教练马加特在场外露出不安的神情,他因过去打败过

尤文图斯而获得“反尤文图斯”的名声,赛前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马加特就自己的反尤文图斯身份谈笑风生,维亚利感叹拜仁教练大战前如此轻松,而特约评论员罗西不以为然,认为马加特不过是伪装镇静,因为所有教练在这样的比赛前都不会轻松。

  10分钟后,马加特终于有点笑容,伊斯梅尔门前补射破网。塞雷纳说:“迪达状态不佳,这个任意球虽然力量很大,但打得很正,迪达的扑救方式给对方送礼。”

  进球后拜仁士气大振,第44分钟巴拉克门前头球,幸亏迪达本能地将球扑出,解说员称,这次迪达立了一功。上半场以2比1结束,塞雷纳总结说:“前半个小时

AC米兰踢得好,而后面15分钟拜仁掌握了主动权。2比1是个玄乎的比分,拜仁再进一球,出局的将是AC米兰。”

  不过再进球的却是AC米兰。第47分钟,因扎吉梅开二度。第59分钟,卡卡再添一分。塞雷纳评论说:“卡卡射门前,也许没看到正从中路进入禁区的因扎吉。但他位置也很好,射门很准确。”解说员说:“4比1,正是国家队对德国队的比分。这场比赛与马加特想像的完全相反,赛前他说比赛先保持0比0,拜仁最后一刻进球出线,而现在拜仁不可能再翻盘。”

  第72分钟和第76分钟,安切洛蒂先后让吉拉迪诺和安布罗西尼替换舍瓦;第86分钟,鲁伊·科斯塔替下卡卡。3个进球球员下场时,圣西罗球场球迷均予以热烈的掌声。解说员称,安切洛蒂已经在考虑周日对尤文的大战,所以让主力休息。

  比赛结束,塞雷纳总结说:“AC米兰这场比赛占据着较大的优势。塞尔吉尼奥左路非常厉害,他的传中给前锋创造了许多机会。大因扎吉为进球而生,他已经回到了黄金状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