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再次准备挥舞手中支票 穆里尼奥评小罗口不对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10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再次从冠军杯中提前出局,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不愿意再听穆里尼奥“集体意志”、“团队战斗力”的激昂陈述,以及葡萄牙主帅对于签约个人技术超群球星的一概回绝。在坎帕诺,俄国巨富终于看明白了,切尔西输在没有小罗,也没有足以抑止小罗的天才。这个事实让阿布无法接受,因为在今天的足坛中,特别是弗洛伦蒂诺离去之后,只有切尔西能够网尽天下的足球精英。

  据了解,在回程的路上,阿布第一次向自己的幕僚质疑,“切尔西难道只能在英超称王?如果签约巨星既能带来精彩的表演,又能带来商机,为什么要拒绝呢?”俄国人特别询问了弗洛伦蒂诺的辞职原因,明确要求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借鉴皇马和巴萨的综合成功之处,建设一艘蓝色的“银河战舰”。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征服欧洲!

  没有人怀疑,穆里尼奥是一位世界级主帅,但阿布始终不能理解,为什么都说切尔西锋线不甚完美时,葡萄牙人却没有任何兴趣看看埃托奥,并坚决反对引进舍甫琴柯。都说切尔西的足球缺乏精湛技艺,为什么穆里尼奥不屑小罗,对于罗比尼奥的资料甚至不想看上一眼。阿布的许多投资梦想和激情,都因为葡萄牙人整体足球的理论而受阻,用并不十分节省的欧元打造着蓝军中后场,但最后还是被天才们所击溃。

  周二对于阿布是黑暗的,赛后,当有人问穆里尼奥是否有一天会率领

皇马来巴塞罗那复仇,葡萄牙人称是一个不错的建议。而阿布听到这一消息,对于败北则有了新的理解和理念,切尔西老板决意与弗洛伦蒂诺的前外围竞技顾问和经纪人们合作,并与促成巴萨和小罗牵手的前巴萨副主席罗塞尔联盟,为切尔西招募顶级球星。

  阿布心态的转变对于穆里尼奥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后者并没有作好放弃自己原则的心理准备。因为早在巴萨做翻译时,他就看不惯罗尼的懒散和里瓦尔多的不逊。不过,穆里尼奥表面上不服输,私下里也承认巴塞罗那获胜的一大部分原因是小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