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以古力特方式惩戒卡恩 冒犯米兰之王只有死路一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对手的冒犯你应当怎么做?古力特回答:“无需与他争执,进球是对他最好的报复。”而在今天AC米兰4-1大胜拜仁的比赛中,舍甫琴科就用前辈古力特的方式教训了向他挑衅的卡恩。

  小插曲是发生在比赛进行到22分钟,因扎吉在禁区内转身摆脱被伊斯梅尔拉倒,赢得了一个点球,但舍甫琴科主罚的点球却偏出了球门,舍瓦背过身去,一脸茫然仿佛不相信
眼前的事实,这时候卡恩突然从球门线上冲上来,对着舍瓦耳朵边大吼着骂着什么,舍甫琴科似乎还沉浸在丢球的失望中,没有任何反应,沃热尔这时走上来把卡恩推开。

  “我当时根本没听到他在说什么,”舍瓦说,似乎是重新开始比赛之后,队友告诉了舍瓦,“我觉得像他这样一个知名的球星不该有这样的行为。”

  仅仅用了3分钟,舍瓦就以最严厉的方式报复了卡恩,在禁区左肋,接到斯塔姆掷出的界外球,敲还给斯塔姆,同时转身插向门前,斯塔姆的传中球到了,舍瓦的头也到了,一记有力的头球,卡恩把守的大门被洞穿!舍甫琴科没有像卡恩一样冲上去挑衅,而是跑到场边,同时招呼着队友拥抱、庆祝。

  “我不认为有球员一生中不会罚失一次点球,关键是他射失点球之后去怎么做。”舍瓦说。

  赛后内斯塔透露:“其实卡恩的举动对于我们是一个激励,作为一个知名球员,他跑到舍瓦耳朵边上大喊的言行有些过分了。”

  一切还没有结束,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舍瓦曾经说:“卡卡经常传给我好球,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一次他投桃报李,送给了卡卡一次助攻,58分钟,舍甫琴科的直传球撕破了对方站位过平的防线,卡卡单骑闯关劲射得分,4-1,这场比赛再无悬念。本赛季欧洲

冠军杯,舍瓦已经打进了8球,在欧战历史射手榜上,他同样以55球名列第一,排第二的是劳尔,53球,可
皇马
已经被淘汰了,差距还会进一步拉大。

  出于为周日备战与

尤文图斯的比赛,安切洛蒂在终场前15分钟换下了舍瓦,乌克兰人想着全场观众致意,接着与安切洛蒂握手,和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队友一一击掌,这是胜利的时刻。

  “我为我的队长袖标也为今天的进球感到高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这是我职业生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希望回报球迷的热情和爱戴,我希望能不断献给他们最好的礼物。”舍甫琴科说。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