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遗憾首回合没进更多球 媒体慨叹德球队绝缘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米兰消息,拜仁在圣西罗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1-4的比分令马加特很难堪,现在他真后悔首回合在主场没有多进几个球。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中,AC米兰主场4比1大胜拜仁,两周前双方首回合踢成1-1,米兰以5比2的总比分打进8强。拜仁未能改写与AC米兰欧战总是落败的尴尬历史,这已经是拜仁第四次被米兰击败。

  赛后拜仁主帅马加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本来期待另一种场面,但是我们一开
场就有些紧张,不过丢了两个球后,我们随后发动反击。我们扳回一球后,继续创造了几次扳平的机会,但是米兰的第三个进球对我们的打击太大了”。

  在被因扎吉打入米兰的第三个进球后,马加特陆续换上泽-罗伯托和绍尔,力图挽回败局,但是未能如愿。马加特说:“我竭尽所能力图挽回败局,但是与米兰这样的球队比赛,尤其是对阵今晚发挥格外出色的米兰,我们很难打出自己平常熟悉的配合。我想今后我们要学会适应这种困难情况,在对手爆满的客场,如何发挥自己的水平。”

  最后马加特说,“我唯一的遗憾就是主场没有取得更好的结果,我觉得首回合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

  这场比赛拜仁的前锋马凯和皮萨罗均无建树,与对方表现出色的因扎吉、舍甫琴科形成鲜明对比。拜仁的唯一进球是中后卫伊斯梅尔打进的,赛后伊斯梅尔表示,“回到更衣室每个人都很失望,我们本来期待着另外一种样子,但事与愿违。我们第一个球丢得太快了,下半场也是如此,刚开始就丢球。不过我们坚持反击,我们能感觉到米兰开始有些慌乱,但时间已经不够了。对米兰这种球队,不能犯错误,哪怕是一点点的小错误”。

  塞尔吉尼奥在这场比赛中压制了对方右边后卫萨尼奥尔,第一个进球就来自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拜仁的右边后卫萨尼奥尔落尽下风。萨尼奥尔赛后说:“我们开局太糟糕了,争抢中我们出脚总是满半拍,组织和注意力都不好。现在我们必须小心国内联赛,我们只领先8分,下轮对阵

沃尔夫斯堡,我们必须振作精神”。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难掩失望之情,“这是一个令人痛心的夜晚,我们在四天时间内遭到两场失利。欧洲赛场的梦想已经结束,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德甲联赛和德国杯,我们必须在这两项赛事中重新赢得尊重”。

  赛后德国《踢球者》慨叹,拜仁又一次倒在因扎吉的利刃下,这让人回忆起2002-200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拜仁在圣西罗暴露出防守中的弱点,这种劣势在德甲联赛中很少出现。而《图片报》则在失望中表达了愤怒之情,“德国足球完了,

冠军杯没有我们的份儿了!巴伐利亚人在米兰遭到屠杀,因扎吉光芒盖过巴拉克!”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