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名宿执教却迎恶梦开局 进0球丢8球濒临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麦考伊报道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西蒙尼肯定会继续踢球而不是出任主教练,在拿起教鞭后,西蒙尼执教生涯的3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比分分别是0比2、0比3和0比3,甚至没有迎来一个进球,比起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06次的成就,西蒙尼的教练生涯真是糟糕透顶。更糟糕的是,因为坚持使用多名未满20岁的小将,西蒙尼甚至受到了球迷的攻击。

  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秋季联赛战罢8轮,竞技队的进球仅有3个,排在联赛倒数第
一;失球却达到了18个,高居第一;目前1平7负排名垫底。起初人们还可以接受西蒙尼的诸多借口,首先是球队在赛季初遭遇伤病打击,包括卡布里亚、维亚努埃瓦和埃斯特维斯在内的至少8名主力都因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分别缺阵;其次是球队的备战不力,西蒙尼坚持认为自己的前任没有安排合理的季前热身,以至大部分球员“只能踢55分钟的好球”。但随着卡布里亚和埃斯特维斯等主力相继复出,球队还在西蒙尼的授意下安排了一次长达1周的集训后,竞技的成绩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更糟糕,这使球迷们难掩心头的怒火。

  算上西蒙尼的三场败仗,这家百年豪门已经在秋季联赛中连输6场,历史上第3次遭遇6连败,而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39年。有悲观者甚至指出,竞技队已经滑落到降级的边缘。由于阿根廷联赛是以两个赛季的平均分来决定降级球队,竞技队虽然排在联赛最后,仍有回旋余地,不过由于三连败,竞技队滑落到了倒数第9位,领先的优势大大减小,如果这样糟糕的状态再持续3轮很可能跌入降级区。根据计算,竞技队需要在剩下的11场比赛中至少拿到15分才能确定保级,但西蒙尼显然对达到这一数字没有任何把握,即使俱乐部主席马林再三表示对西蒙尼有信心,可是竞技队的保级形势的确不乐观。

  与西蒙尼同病相怜的是,另一位大名鼎鼎的主教练阿斯特拉达也遭遇滑铁卢,这位36岁的前河床教头在上周刚接过了罗萨里奥中央的教鞭,可在另一位前河床名帅迪亚斯的辅佐下,但罗萨里奥中央的表现并没有任何进步,客场0比3负于拉普拉塔后,球队仅排名倒数第三,同样有降级的危险。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