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乐不思蜀不想转会 同阿森纳交锋实是"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这两场淘汰赛前,皇马和阿森纳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交过手,因此对绝大多数球员而言,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海布利比赛。除了来自英超的贝克汉姆和格拉维森外(伍德盖特因伤没有随队出征),对敌经验最丰富的竟是来自意甲的卡萨诺,“坏小子”曾在2002/2003赛季冠军杯中代表罗马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两战阿森纳,并且在两场比赛中包办了罗马的全部两粒进球,更帮助卡佩罗的球队在海布利逼平对手。

  再战海布利,卡萨诺当然希望自己的好运可以延续,事实上在2002/2003赛季的冠军杯中,卡萨诺一共只有3粒入球,其中的两粒就是攻破了阿森纳的大门,说这“坏小子”是“兵工厂”的克星也并不为过。只是,想进球的前提必须是得到出场机会,卡萨诺出场的机会有多大?西班牙媒体给出的答案是50%,他和罗纳尔多首发的机会均等,不过西班牙的同行普遍认为下半场是卡萨诺出场的最佳时机,意大利人可以利用对手的疲劳扮演奇兵。曾有消息说,因为佩雷斯的辞职决定,卡萨诺将在赛季结束时离开皇马,但意大利人的经纪人波佐在近日表示这种说法只是谣传。“卡萨诺将是皇马未来的主人公之一,他将在这里踢上很长时间,我们知道他是球队重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点已经得到俱乐部董事会的认可。”其实在马丁出任皇马主席的第一场比赛,卡萨诺就首发出场并有一球入账,帮助球队在德比中战胜马竞,完全有理由相信,主席人选的变动不会影响到卡萨诺在皇马的位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