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尼亚足坛出现离奇转会 15公斤牛肉买进乙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34 足球-劲体育

  ★牛肉换球员

  罗马尼亚球员西阿拉上周从罗马尼亚乙级队UT阿拉德转会到丁级队霍利亚,代价是15公斤牛肉。然而事情的进展更加离奇,就在转会完成的第二天,以贩卖肉类、火腿和香肠为生的西阿拉突然宣布退役,准备到西班牙的农场或者建筑工地打工。霍利亚俱乐部发言人说:“我们很失望,我们不但损失了一名好的球员还损失了全队一个礼拜的食物。”

  ★“小偷”主席锒铛入狱

  3月6日下午,津巴布韦足协主席克汉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被正式收监,刑期2年。克汉在1989年10月28日津巴布韦时间下午16时在哈拉雷的22号高速公路上,砸碎一辆汽车的玻璃并偷窃了车内的物品。克汉上周六刚刚作为津巴布韦代表飞赴南非观看了奥兰多海盗和姆巴巴纳飞燕之间的非洲冠军杯比赛。当然,克汉仍然有机会要求保释并向高等法院申诉。

  ★脱袜庆祝逃过黄牌

  国际足联章程规定脱衣庆祝要被出示黄牌,马赛前锋马乌利达却成功地钻了规则的空子。两周前马赛主场1比0小胜尼斯,打进致胜球的马乌利达在庆祝时将袜子脱掉,露出写在护腿板上的文字:“献给费尔南德斯。”马赛主帅费尔南德斯最近刚动过胆结石手术,正在休养。聪明的马乌利达“狡猾”地逃过黄牌,同时又代表全队表达了慰问。

  ★报纸救腿

  很多重伤的球员要感谢医生挽救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但对效力于苏格兰第四级联赛科登毕斯队的芬兰球员帕特莱宁而言,他最应该感谢的是父母从芬兰邮寄过来的报纸。23岁的马库斯·帕特莱宁是科登毕斯队主帅米修·帕特莱宁的弟弟,两周前,他在对埃尔津城的联赛中被严重铲伤。在乘公交车回家途中,帕特莱宁感觉左腿剧痛,这让他想起了曾在父母从芬兰邮寄给他的报纸上,读到的有关猛烈撞击导致血液淤结的报道。当时这篇报道提到一名芬兰冰球运动员在被严重犯规后受伤部位血液淤结,疼痛难忍的帕特莱宁立刻意识到自己的症状非常类似。随后他立刻打电话给哥哥将他送到

医院,诊断表明他的胫骨和膝盖严重扭伤并伴发血液淤结。医生立刻为他实施了手术,保住了这位前锋的左腿。

  ★柳相铁黯然退役

  3月4日,在与膝伤奋斗了整整4年后,2002年

世界杯韩国队队长柳相铁终于不堪其苦,正式宣布退役。他同时婉拒了横滨水手和柏太阳神两支日本球队的邀请,也排除了加盟澳超的可能性。柳相铁共为韩国队出场122次打进18球。

  ★吉雷瑟落草加蓬

  前法国著名球星吉雷瑟在赋闲半年后,3月4日被任命为加蓬国家队主帅,合约为期两年,他的目标是将加蓬队带入2008年在加纳举行的非洲杯决赛圈。53岁的法国人此前执教格鲁吉亚国家队,去年7月因战绩不佳被迫下野。加蓬国家队前主帅是前巴西球星雅尔津霍,加蓬在去年世界杯外围赛中表现惨淡,巴西人去年9月即被解职。

  (寒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