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盼永贝里"三月大爆发" 枪手铁卫"既兴奋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两周前在贝纳布,永贝里是阿森纳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第二回合到来前,温格又特别提到了瑞典人,“每年从三月开始,他总是特别顽强,表现特别出众。”

  那么现在,阿森纳需要永贝里的进球。过去几个赛季,瑞典人每年都能为球队贡献两位数以上的进球。而这个赛季,他在联赛中还一球未进,只是在冠军杯小组赛客场对阿贾
克斯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没错,进球是没了,但那是个人问题,还是球队整体表现的问题?我绝不相信,五六个月间,弗莱迪就丧失了他的进球能力,”温格说,“他是一个胜者,他总是可以突然间加挡。每年从三月开始,他总是非常好。另外,他也是目前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他有能力改变比赛。你不能说他只是一个中场。他是一个射手,一个中场,在场上他能胜任任何位置。”两周前对皇马的比赛,永贝里从右边靠向中场左路,作为阿森纳在前场的进攻核心,他表现出色。上周末对富勒姆(因伤缺席了客场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他又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再次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今晚,他的角色又将异常关键。

  那么防线上,阿森纳的关键先生又是右后卫埃布。第一回合他成功遏制了罗比尼奥,而又不止一次干扰了齐达内和古蒂的中场组织。相比起左边的弗拉米尼,他的任务更繁杂,变化更多,毕竟贝克汉姆的功能相比罗比尼奥和齐达内来说,还是相对简单一些。而对年轻的科特迪瓦人来说,这又都好像一场梦。

  “能跟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站在一起,已经让我非常高兴。我还见到了很多从未见到的人,罗比尼奥、卡洛斯,简直难以置信。但我并没有因此而紧张,我只是非常高兴。感谢上帝,第一回合一切顺利。我知道罗比尼奥的球性很熟,而且还有很多花样,所以我决定我离他不能太远,用我的力量去防守他。感谢上帝,一切顺利。”

  对周三的比赛,埃布说:“我们必须要踢出自己的节奏,决不能让他们有太多的攻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