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又惦记上罗纳尔多? 皇马主席教练互踢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正如卡西拉斯所说,海布利一战是皇马一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逆转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也正是因此,主教练卡罗迟迟没有确定自己的首发阵容,右后卫是西西尼奥还是萨尔加多?用前者可以加强进攻的威胁性,但巴西人在贝纳布的表现仍历历在目,他负责的右路防守成了阿森纳的进攻走廊,派上萨尔加多可以相对确保后防的稳定。和拉莫斯搭档中后卫的是梅西亚还是布拉沃?前者和拉莫斯搭档的次数不少,但后者在德比中表现出色,他的速度比梅西亚更快,正好可以盯防亨利。而且布拉沃刚刚和球队续约到2009年,
这会让他在比赛中更有斗志。

  顶在锋线的是卡萨诺、巴普蒂斯塔、劳尔还是罗纳尔多?这在佩雷斯时代可从来都不会成为问题,因为

外星人从来都是锋线的第一人选,但以新主席马丁的铁腕政策和罗尼的转会传闻为背景,再加上卡萨诺和巴普蒂斯塔在德比中表现出色,罗纳尔多的位置的确也有了疑问。而新主席马丁和主教练卡罗又在采访中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谁首发无所谓,关键要赢得比赛。”

  赛前有记者向马丁询问罗纳尔多是否首发时,这位新主席和德比前一样,把问题甩给了卡罗,“这个问题应该去问主教练。”随后的谈话则再次体现出马丁的铁腕和对巨星的冷态度,“对我而言,罗纳尔多出不出场无所谓,关键是球队的胜利。”和主席一样,卡罗也没有表示出“非罗尼不可”的态度来。据记者了解,在马德里德比前,卡罗曾与罗纳尔多进行过一次较长时间的谈话,卡罗在谈话中的态度坚决,让外星人在德比中休息,目的就是让他可以以最佳状态出战海布利,而对于罗纳尔多而言,在海布利的比赛将是他在本赛季找回公众信任的最后机会。

  也就是说,罗纳尔多将会在海布利首发出场,而一旦外星人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带来的负面影响将是灾难性的。卡罗不会无视罗纳尔多的进球能力,但在另一方面,他也不会不考虑罗纳尔多在伤愈后糟糕的状态,以及德比时巴普蒂斯塔和卡萨诺的良好表现,意大利人曾两次攻破阿森纳的球门,相信卡罗也不会不知道这一数字。

  罗纳尔多倒是仍对自己充满信心。早在马德里德比和记者朋友一起看球时,他就再三表示自己一定会在海布利首发出场,就在本周二随队抵达伦敦时,外星人仍不忘和熟识的记者开玩笑,“等着看我在海布利进球吧。”两战阿森纳,从两周前的那场新闻发布会开始,罗纳尔多就一直处在新闻漩涡的中心,在离开马德里时主动参加当地球迷组织的聚会,在马德里机场得到当地球迷的支持,到达伦敦时又和劳尔一同走出机场,这是罗纳尔多在努力挽回公众形象。

  但场外关于他的传言还是不少,在加利亚尼和莫拉蒂分别示好后,贝鲁斯科尼又公开表示,“谁会不喜欢罗纳尔多?”似乎罗纳尔多离开

皇马的命运已经不可避免。是走是留?永远绯闻缠身的罗纳尔多必须要用进球来作出答复,海布利之战同样是他一年来最重要的比赛,皇马在本周一刚刚度过104岁的生日,这个时候的进球和一场关键胜利,足以洗刷此前的一切“罪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