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一战总理辟谣力挺AC主帅 对前锋人选平静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今晚一战,关系到贝氏第三代王朝的最终结果,当然也直接影响到安切洛蒂的前景。关键时刻,总理不忘给安切洛蒂鼓劲。

  贝鲁斯科尼曾经说过,肯定会用一个前米兰球员顶替安切洛蒂,延续米兰血统。可目前,不止是巴斯滕、多纳多尼、里杰卡尔德几个名字在响,和米兰一点关系扯不上的莫里尼奥也加入进来。葡萄牙教练和切尔西的关系没上赛季那么好了,英国《镜报》表示,莫里
尼奥2010年到期的合同越来越像一纸空文,而莫里尼奥下个去处很可能是米兰,教练本人早表示了对意甲的追求。《镜报》还说,莫里尼奥的经纪人门特斯都和米兰高层会晤两次了。

  贝鲁斯科尼周一晚在“伦巴底大区电信”电视节目中谈了两个多小时政治,好像是累了,他欣然过渡到足球,首先面对的就是换帅话题。“莫里尼奥来?我怎么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从未动过炒掉安切洛蒂的心思,即便是在伊斯坦布尔之战后。米兰俱乐部向来遵守合同,而且我喜欢安切洛蒂,在为人和执教两方面看,我都尊敬他。”

  球员也站在安切洛蒂这边,谢甫琴科虽和安帅有过几次争执,但关键时刻支持教练,而且很会开玩笑:“怎么总有切尔西从中作怪?”一下让人想到去年夏天谢瓦转会切尔西的传闻,当时据说阿布开出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近60万的月薪。谢瓦一句话,把切尔西推到了“罪人”的席位上,

乌克兰人继续道:“我不觉得莫里尼奥会离开伦敦,安切洛蒂在米兰还有很多要做,还有很多东西要奉献出来。我们一起赢得了很多,也想一起继续下去。”

  贝总理重申了几天前接受《体育之周》杂志采访时的论调,“最大遗憾是没买齐达内。”对两个最火的巴西球员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总理玩起把戏:“谁不喜欢他们?哪家俱乐部不想要?尽管米兰已经有了4大前锋。加利亚尼在这一点上和我态度一致,都会说,罗纳尔多来?为什么不呢?”

  米兰未来的领导层构造如何?贝鲁斯科尼肯定副主席的成绩,否认莫吉加盟米兰的可能,“我佩服莫吉和吉拉乌多,这两人组成了无敌组合,但我们俱乐部有个人不比他俩差。如果莫吉和吉拉乌多来,肯定会覆盖加利亚尼,加利亚尼不该有这样的结果。”最后,总理被问到因扎吉和吉拉谁会首发,“谁上我都很平静。”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