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胜拜仁带来经济大丰收 阿联酋航空1500万赞助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优异的战绩往往能带来滚滚财源。上轮汉堡队终结拜仁主场19连胜的纪录之后,收到了一份来自阿联酋的礼物———1500万欧元赞助。阿联酋航空近年来不断用金元炸弹轰炸世界足坛,先后斥重金成为国际足联官方合作伙伴,以及成为了英超阿森纳,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赞助商。

  阿联酋航空一直希望染指德甲联赛,经过审慎的甄选和考虑,最终选定了汉堡。阿
联酋航空和汉堡签约三年,以每年500万欧元购买汉堡队球衣胸前广告和AOL球场内部分广告牌。为了这份新合同,汉堡提前结束了与球衣商赞助投资公司ADIG到2007年6月的合同。

  

汉堡经理拜尔斯多夫表示:“我非常自豪能收到阿联酋航空这样的国际知名集团的青睐。在赛场上,我们也要向阿森纳、圣日耳曼这些身穿阿联酋航空广告的豪门看齐,争取在五年内跻身欧洲俱乐部前20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