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雷重返佛罗伦萨明言紫色的心 第一门将拒绝米兰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0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飞报道 上一轮联赛2比1战胜锡耶纳,虽然场面上佛罗伦萨占尽优势,但罗马尼亚门将洛班特的一次扑球脱手还是差点葬送了球队的大好局面,紫百合球迷又开始想念弗雷了。

  自从1月18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接受了外科手术后,人们很久没看到弗雷的身影了。那天之后,弗雷便随家人前往位于法意边界的圣哈法尔开始了恢复性治疗。虽然是冬天,黄
金海岸还是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旅游,但弗雷却无暇欣赏这里的景色。在病床上整整躺了三周的他每晚闭上眼睛想到的都是1月10日与尤文的意大利杯第二回合的情景:萨拉耶塔一脚踹到了自己的左膝,这一脚让他彻底告别了本赛季,也告别了梦寐以求的世界杯。

  生活还是需要继续,上周六,离开意大利快两个月的弗雷终于回到了

佛罗伦萨,在这里他将接受第二阶段的治疗,主要目的是恢复肌肉的强度。按照医生的建议,弗雷每天上午8点接受理疗,下午则主要是一些恢复性的训练。两个月没有见到自己的队友,刚回来,弗雷便赶紧与队友一一见面问候,“我非常想念他们,每天他们都会给我电话,但我想回来活跃一下更衣室的气氛。”虽然对尤文以及萨拉耶塔已无怨言,但弗雷希望有更多人站出来与球场暴力相抗争:“不仅在意大利,在德国、法国都出现了太多太多的伤病,有些人甚至不得不放弃足球,我们应该受到更好的保护。”

  除继续接受治疗,弗雷此番回来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就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受伤前,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里,弗雷以6.39分位列意甲所有门将之首,自然而然他也成了众多豪门追逐的对象,其中就包括

AC米兰和国米。然而,米兰双雄都明白,如果与弗雷有两年合约的帕尔玛不放人,他们不可能得到这位法国门将,他们同样明白,虽然目前是租借身份,但弗雷自己更想留在佛罗伦萨。法国人不止一次地表达了这个愿望,而俱乐部老板德拉瓦莱也承诺将会买下他,并已开始与帕尔玛谈判。在德拉瓦莱的收购名单里,还包括了弗雷的帕尔玛的队友博内拉和辛普利西奥。

  弗雷尚未恢复,普兰德利又接到一个坏消息。上轮虽然战胜了

锡耶纳,但对于23岁的帕齐恩扎来说,他的赛季也宣布结束了。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中称,帕齐恩扎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至少需要休养6个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