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锋线期待全面爆发 贝尼特斯赞爱将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切尔西的球迷对坎帕诺大战忧心忡忡,阿森纳的拥趸对皇马来访欢呼雀跃,利物浦?两个字:“着急!”本菲卡进球能力一般,防守却足以让利物浦的锋线挠破头皮。从元旦到现在,利物浦只有两名前锋进过球。克劳奇在安菲尔德两个进球,一个淘足总杯汰了曼联,一个热身赛击退乌拉圭;另一位目前还不在安菲尔德,庞格勒曾在上赛季小组赛最后一场搭救过东家。冬季转会,他被外借给布莱克本,上周日联赛对热刺,他一传一射。贝尼特斯会不会后悔这个决定?至少,他表面上坚信:我们会取得需要的进球。“队员们
信心十足,我可以告诉你,打本菲卡我们进球。我当然乐见前锋进球,但谁也不能批评他们不尽力。”

  利物浦上赛季一路打进决赛,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是之前几轮淘汰赛,他们一直握有先手,打勒沃库森和

尤文图斯主场获胜,打切尔西则在客场逼平对方。一旦取得先手,利物浦的防守便陷对手于坚城之下直至签盟。自从去年节礼日遇上倒霉的纽卡斯尔,利物浦主场就再没进过对手两球,那场比赛,利物浦的射门高达21次,同样的情形出现在上轮对查尔顿,21次射门一无所获,《每日电讯报》笑道:“贝尼特斯的乐观有点像那些卖人寿保险的。”

  无论前锋是否尽力,按希勒的说法,不进球就是失职。按希勒的进球纪录,利物浦那条造价2700万英镑的锋线,在最高层次的比赛中,仍未交出像样的答卷。利物浦在贝尼特斯治下,冠军杯进了24球(不含外围赛),只有4球来自仍然披着红军征衣的前锋,硬把路易斯·加西亚的(7个)也算上,也还有一半的产量来自其它部门。

  加西亚上轮联赛休战,西索科眼伤让位给杰拉德,他可以在右翼首发。加西亚在上赛季淘汰赛阶段轮轮进球,将利物浦送进决赛,本赛季又是他在主场进球击败安德莱赫特,客场破门赢了贝蒂斯,利物浦方在形势险恶的一组脱颖而出,贝尼特斯怎能不对他寄予厚望?

  既然右路有了加西亚,锋线首选似乎是克劳奇和福勒的搭配最理想。这三人从未一道首发,甚至不曾同场竞技,如果贝尼特斯还留着一张牌未打,现在是这个组合开始合作的良机。福勒已经6次代表利物浦上阵,他希望第7次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我会竭尽全力打进一个关键球,我已经上了6场,有9场被列入大名单,我和其他前锋最近很不走运。”贝尼特斯曾以多打比赛帮助克劳奇破蛋,现在轮到福勒了。

  放在上轮对查尔顿,这个说法倒是成立。不过,利物浦要进两球,还要确保本菲卡不拿到客场进球,没有运气不行。杰拉德说:“我知道打平查尔顿媒体会怎么说我们,最近1比0的场次是多了些,打查尔顿连1比0都没做到,我们只有不断制造机会,然后盼望脚风顺些。冠军杯的气氛会大不一样,我相信全队会把节奏打得很快。”

  福勒很感激贝尼特斯将他带回安菲尔德,最近风传

皇马
国际米兰
都在争取贝尼特斯,福勒希望后者能继续带领利物浦:“我不能说得很具体,他现在是利物浦主教练,这是我们想要的。我这个赛季比赛不多,但回到利物浦,我打的比赛超过了我的期待。”至于他自己在利物浦的前途,福勒认为一旦进球就好办了:“谁都知道我想留在这里,如果我开始进球了,他们很难不给我一份新合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