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暗箱收购引爆4年巨变 唯一无可替代之人恐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昨天接受采访再次语出惊人:“有朝一日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一起来米兰?为什么不呢?罗纳尔迪尼奥是那样优秀的球员。”当然了, 这可以看作只是一次脱口秀,毕竟球员的买卖需要双方甚至是三方的认可,加利亚尼早已说过:“罗纳尔迪尼奥只是一个无法企及的梦想。”

  后防、中场的改造,就够让俱乐部操心了,前场维持现状的基础上微调即可,这样
的大手笔想都不要想,今年夏天AC米兰主要的焦点肯定是集中在防线了,但是中卫位置上卡拉泽的出现也让俱乐部的压力减轻了很多。从迪亚拉开始,对于中场的改造,俱乐部实际上也在运作之中。

  “由于西多夫和皮尔洛状态下降,AC米兰的名单上有了10个中场球员的名字。”《罗马体育报》曾经有过这样一条消息,现在,这些球员的名字正在一个一个出现。

  除了没有欧盟护照,加盟存在一定困难的迪亚拉之外,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里尔上轮4-0大胜勒芒一役已有AC米兰球探在现场考察,24岁的后腰博德梅尔已经被记录在案,此外还有22岁的瑞士后卫里奇斯滕内尔也被认定是“可以长期考察的球员”。与此同时,《罗马体育报》传出,想得到阿森纳新秀法布雷加斯的不仅是

皇马,还有AC米兰,法布雷加斯还做出了回应:“我喜欢伦敦,但是没人知道未来能发生什么,皇马和AC米兰是两支伟大的球队,另外我还喜欢
国际米兰
,他们在海布里3-0战胜我们那场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博德梅尔、法布雷加斯、迪亚拉之外,加上过去AC米兰曾经接触过的阿根廷人加戈,位置,风格竟然都与皮尔洛重合,这意味着什么?

  事情已经不再是“寻找皮尔洛替身”那么简单,事实上,在上赛季末,俱乐部一度开始了和皮尔洛的续约谈判,因为种种原因续约最终搁置,续约的是鲁伊-科斯塔,目前,AC米兰正在谈判续约的是内斯塔,皮尔洛仍然排在了后面。

  皮尔洛的合同签到了2008年,而目前新签合同的球员,包括卡拉泽、吉拉迪诺,以及准备续约的内斯塔,合同都将签到2010年。皮尔洛近期状态一直平平,沃热尔偶尔顶替他上场,效果也不算差,不排除为了合同谈判未雨绸缪,AC米兰进行一些改变的可能。

  上赛季安切洛蒂曾经把皮尔洛叫做“AC米兰唯一无可替代的球员”,事实上从02/03赛季一直到今天,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皮尔洛都是全队的“心脏”,这是安切洛蒂在第一个赛季之后自己在一次公开讲话时说的,如果更换皮尔洛,也意味着AC米兰将进行一次巨大的改变,当然,就连安切洛蒂下赛季是否还在米兰执行完他最后一年的合同,都没有人能说清楚。不过本赛季初,AC米兰防线问题很多,“皮尔洛核心”的阵型做出了微调,皮尔洛更加侧重防守,中场更多由卡卡进行穿插策动,这样的改变之下,看起来皮尔洛的发挥要平淡一些,威胁传球比过去少得多,可换一个角度讲,在这样的体系下,又何必以一位组织型后腰坐镇中央呢?改变未必真的说来就来,但却在暗暗酝酿中。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