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开安特卫普战绩回升内因 "弗格森的眼睛"紧盯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三轮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两胜一平,摆脱降级区的同时,在比乙第三阶段的排名中并列榜首。这支有125周年历史的球队,重新看到了杀回比甲联赛的希望。

  在本赛季的上半阶段的比乙联赛中,安特卫普队战绩差强人意,看上去总和要和升级区有些距离,几次面对保级弱旅拿不下来,也说明球队目前在整体实力上还有所欠缺。

  因此,安特卫普队才在冬季转会期间里,从自己的合作俱乐部曼联队租借来了多名青年队的球员,以及同时还过来一名教练来安特卫普队担任助理教练。

  在安特卫普队还征战比甲的时候,

曼联队在这里投进的青年球员是比较多的,当时除了租借来董方卓以外,还有来自曼联的前锋埃迪-约翰逊,卡塔尔的亚瑟尔-侯赛因,前卫苏莱曼尼等人。后来在球队降级后,来这里的青年球员少了,本赛季开始阶段,只有董方卓和苏莱曼尼继续在这支球队效力,这是几年来最少的时刻。

  不过在冬季,安特卫普高层造访曼联后,这种局面立刻得到了改变,这也看得出,美国大亨格雷泽家族对于这一曼联主导的合作模式持支持的积极态度。一名助理教练加上四名球员,立刻补充了安特卫普队实力。

  在曼联的几名球员刚来到这里的时候,由于配合不默契和战术打法不合拍的原因,安特卫普队四连败以后排名跌到了降级附加赛区域。不过现在球队重新磨合完整,开始向第三阶段冠军冲击,并期待着能杀回比甲联赛。

  曼联队派出助理教练也意味着全新的合作方式的开始,要知道,这两个赛季一般都是曼联队的青年队教练偶尔来看看董方卓的比赛,然后观察他的状态。虽说来考察董方卓的都是曼联青年培养系统的关键实权人物,但现在红魔自己也感觉到,这个模式不是很合理,不能得到最直观的有关董方卓进步情况的数据。

  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的到来,带来了很多以往不同的训练和管理理念,可以看到,他的到来,让几名曼联队球员逐渐适应了比乙的节奏。现在两名辛普森和埃克斯雷,前卫马丁和前锋董方卓都是球队稳固的主力。尤其是马丁的到来盘活了中场,进攻局面有了明显改观,改变了董方卓过去孤军奋战的局面。维尔什现在就是弗格森的眼睛,他这段时间对于董方卓训练和比赛的报告,对于小董未来能否尽快重返曼联很重要。(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