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04联盟杯前收到坏消息 中场大将临战膝伤加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意大利球队帕勒莫的联盟杯比赛之前,沙尔克04队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队中的中场大将巴西球星林肯因膝盖的伤势很有可能会缺席本场赛事。

  现年27岁的巴西中场已经错过了球队在上周六与汉诺威96的联赛,在那场比赛中沙尔克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饱受膝伤困扰的林肯悲观地表示他很有可能会缺席与帕勒莫的联盟杯比赛。

  林肯说:“我现在的感觉还不是很好,一些侧身和横向的移动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很困难!”巴西球星上场的机会大概有50%,也许他在赛前并不能够顺利康复。即使如此,队中年轻的米劳恩·阿绍瓦格会代替林肯上场比赛,这会是阿萨莫阿的欧战处子秀!作为前美因茨队明星射手的阿绍瓦格在因伤缺席赛场近16个月之后终于重返绿茵场,上周六与汉诺威96队的比赛就是他伤愈后为沙尔克04队踢的首场正式比赛。

  (中国德迷联盟 donlee1985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