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巨星力挺亨利加盟巴萨 温格称皇马抢不走枪手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问谁是阿森纳历史上的头号前锋,亨利绝对当之无愧,因为他28岁的时候已经打进了186粒进球,超越了自己的前辈,阿森纳历史上传奇射手伊恩·赖特,此后,赖特将象征俱乐部第一杀手的银炮奖颁发给自己的后辈时,两位阿森纳历史上最优秀的前锋深情相拥。其实赖特早在亨利打破纪录之后不久就亲自致电法国人。亨利说:“那真是一个最让我感到惊讶的电话,从他嘴里说出纪录的事意义非凡。可以想象,当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应该是沮丧和高兴并存。”

  现在,赖特又对亨利说话了。

  两个月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道,亨利有90%的可能性加盟巴塞罗那,消息公布后随即引起了轩然大波,围绕亨利转会的传闻铺天盖地二来,把亨利搅的心神不宁。2个月过去了,亨利依然在为阿森纳书写着新篇章。按说赖特应该会支持亨利终老阿森纳才对,可是今天赖特竟然声称亨利应该去巴塞罗那队。

  昨天,42岁的赖特公开表示亨利应该告别阿森纳,向更高的台阶迈进:“亨利已经在阿森纳得到了他能得到的一切,如果他希望有更好的成绩巴萨是他最好的选择。”

  赖特预计28岁的亨利将和25岁的罗纳尔迪尼奥产生化学反应,这种堪称恐怖的进攻力实在是令赖特期待。赖特补充道:“亨利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他现在的水平完全可以媲美马拉多纳,贝利,齐达内等等世纪巨星。当然,罗纳尔迪尼奥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另外,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也证实,俱乐部将不会为皮雷提供一份长期合同,33岁的法国人已经拒绝了俱乐部向他开出的12个月的合同。皮雷可能会选择成为一位自由球员,从而在今夏离开。温格说道:“离开是不可避免的,即使是皮雷,我也会守住自己的原则。”

  温格温婉的拒绝了皮雷,却不能掩盖他对西班牙超新星法布雷加斯的喜爱,温格证实,皇马想收购法布雷加斯,他坦言:“这种事我见的多了,就是一种低级行为。”皇家马德里主席马丁非常欣赏阿森纳这位青年才俊。温格说:“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就好像现在我要将贝克汉姆招入帐下。”(明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