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首次公开收购谈判 因扎吉转会谬传引出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晚冠军杯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拜仁,但是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将不会与加利亚尼一起出现在圣西罗的看台上,布拉伊达又已订好了当日飞赴法国里昂的机票,他将观看里昂对埃因霍温一战,对于下赛季AC米兰的转会市场,这场比赛将是至关重要的。

  《足球市场》透露,布拉伊达此行,关注的对象有克里斯、雷维耶、迪亚拉、小儒尼尼奥、弗雷德,同时还有埃因霍温的孔内和阿莱士,很难得这些球员都集中在了一起。

  上周加利亚尼曾表示“布拉伊达去里昂是为了买炊具”,但看来是没那么多炊具可买,一些事情掩盖不住了,加利亚尼昨天表示:“确实布拉伊达经常去观看里昂的比赛,但是里昂也是欧洲的豪门,很难说服他们卖掉自己的优秀队员,我只希望我的想法是错误的,我们能够和里昂做一些交易。”

  这也是加利亚尼首次承认与里昂之间的谈判存在,至于谈判的对象,一直以来的消息都说是克里斯和迪亚拉,看来克里斯的事情是存在的,但迪亚拉却有一些问题,按照

意大利《城市足球》的独家披露,AC米兰希望从里昂得到的第二名球员其实不是马里人迪亚拉,而是我们前面提到的布拉伊达观察的对象之一,巴西人弗雷德。

  22岁的弗雷德是巴西罕见欧洲型中锋,弗雷德本赛季初从克鲁塞罗转会至里昂,目前已有8球进帐,他在队中与卡鲁轮换,出场22次中13次是首发,事实上,在弗雷德加盟里昂之前还在克鲁塞罗效力时,AC米兰就曾经希望引进他,当时弗雷德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曾透露AC米兰希望以150万欧元买下弗雷德15%的所有权的消息。但最后里昂的介入让事情无疾而终。

  《城市足球》透露,AC米兰和里昂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接触,由于里昂是以1200万欧元引进的弗雷德,因此售价不会低于这个数字,与此同时,AC米兰还在和巴西国际俱乐部洽谈索比斯的转会,但AC米兰不会开价800万欧元以上,俱乐部认为,两名球员当中,弗雷德有更多的欧洲足球经验,踢球风格也更加欧洲化。

  因此《慢镜头》再次传来了因扎吉要在6月加盟

罗马
巴勒莫
的消息,但因扎吉早已表示自己会在AC米兰结束足球生涯,事实上,因为弗雷德或是索比斯到来而要离去的是阿莫鲁索。

  在后卫方面,加利亚尼再次确认了要有新人加盟,但他表示:“在买人之前,我们得先看看会失去什么人,我们现在所确定的只有斯塔姆会去阿贾克斯。”科斯塔库塔是否退役,卡福是否回到巴西,现在都还未确定。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