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300万年薪终揽蓝黑悍将 巴拉克争夺国米仍未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萨罗打出来了,贝隆要回归了,坎比亚索的地位稳如泰山,必要时,斯坦科维奇还可以打到中路,在这样的情况下,C-扎内蒂渐渐淡出了国际米兰的阵容,这也不是曼奇尼一个人的决定,从《意大利体育》传来的消息证实,C-扎内蒂现在已经是一个生活在国际米兰更衣室中的“准尤文图斯人”了。

  “尤文图斯的扎内蒂?”莫吉一脸坏笑,“哈哈,我得说他现在还是国际米兰的球
员。”

  上周国际米兰收到了来自尤文图斯的函件,在与C-扎签约之前,他们提前向国际米兰高层打了招呼,此后的进展非常顺利,按照《意大利体育》的说法,C-扎内蒂的合同年薪比此前说的还高,达到了300万欧元,合同一下签了4年。

  詹尼凯达和布拉西的表现丝毫不能令卡佩罗满意,在维埃拉和埃莫森之外,卡佩罗需要一个强力中场来进行轮换,在2000年曾经在埃莫森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很好地扮演了“替身”的角色,并最终帮助卡佩罗执教的

罗马队夺冠的C-扎是最好的人选。除了作为轮换之外,
尤文图斯
在C-扎到位之后,也有了打4-3-3阵型的可能。

  其实莫吉还是把优先谈判的机会留给了

国际米兰,但国际米兰与C-扎的三次谈判全部破裂,C-扎表示:“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我需要足够的上场机会。”国际米兰在与他谈判的同时在接触巴拉克,挽留贝隆,这让他看不到希望。

  不过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比较好的一个消息时,在贝克尔说了“巴拉克不可能加盟国际米兰”这番话之后,巴拉克亲自打电话给了国际米兰的官员,告诉他们这只是被德国媒体添油加醋的报道,国际米兰在竞争中还没有出局。

  随着C-扎的到来,尤文图斯方面也面临着人员的变动,布拉西将在下赛季远走佛罗伦萨,他和多纳代尔曾经是当年普兰德利一手带出来的球员。而詹尼凯达的位置有可能会让贤给意大利国脚巴罗内。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