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戏剧逆转弗格森承认幸运眷顾 指出低迷红魔猛醒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天内两胜维冈,奖品分别是联赛杯冠军和联赛3分。别小看这两样东西,前者几乎红魔本赛季唯一的冠军荣誉,而后者则为弗格森军团在与红军利物浦的第二名争夺战中奠定了重要优势。目前曼联少赛1场领先利物浦2分,获得直接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的前景十分光明。

  不过两场胜利中的内容却不尽相同。8天前在千年球场,曼联4球大胜对手,赢得酣
畅淋漓。然而今天凌晨在JJB球场获胜后,连弗格森也不得不承认,是运气关照了红魔。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弗格森说,“我认为,

曼联本赛季没有一个客场比赛比今天更艰难,维冈的表现非常棒。他们逼曼联用尽了权利,比赛就像一场战斗,异常艰苦。最后我们赢了,因为一点运气曼联拿到了三分。”

  上半场维冈占据了明显优势,他们通过反击屡屡撕开曼联防线,若不是蒂勒等人射术不精,主队在上半时就能获得进球。“上半时曼联表现很差。”弗格森也承认,前45分钟以0-0收场已经算得上幸运。“我们防守很差,能保持0-0很幸运。我当时认为曼联应该表现得更好。”

  下半场曼联有了起色,第49分钟鲁尼的头球险些敲开对手大门。“鲁尼头球射门机会很好,但是没有进,当时有点失望。不过保持这种状态应该能率先破门。”

  弗格森算错了,率先打破僵局的是维冈。不过爵爷说,在主队破门的同时,曼联真正“醒”了过来。“维冈得分后真正的曼联出现了。最后20分钟里,曼联踢得非常出色。”范尼第70分钟替换朴智星登场成为转折点,1分钟后,荷兰人助攻小小罗破门扳平比分,最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小小罗右路横传,萨哈射门打中近角立柱,齐姆邦达在球门线上试图解围却将皮球挡入大门自摆乌龙。“根据维冈的表现,平局应该是不错的结果。他们踢得很好,按理不该输掉比赛。”

  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承认,维冈比8天前在联赛杯决赛中的表现好多了。“上半场他们简直达到了巅峰状态。这场比赛太艰苦了,所以这3分显得更具重要性。(补时进球)是最好的获胜方式,因为对方再也没有反扑机会。维冈率先进球,不过他们却‘踢醒’了曼联。赢球有点幸运,诚实地说维冈不太走运。但是在整个赛季中,曼联也有失望。”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