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上诉欲取消罗本红牌 冠军联赛挨整蓝军已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英足总证实,切尔西俱乐部已经提出申诉,希望取消队中的荷兰球员罗本在上周英超联赛中得到的红牌。英足总表示,他们已经接受切尔西的上诉,听证会将在本周三进行,如果红牌被取消,那么罗本还能赶得上周末与托特纳姆热刺的伦敦德比。

  在上周六客场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德罗巴在下半场为切尔西率先破门,但第
62分钟,罗本在边线处双脚飞铲主队的格里宁,虽然似乎没有铲到对方,但动作实在危险,一度引起场面的混乱。主裁判海尔西最终直接出示了红牌,将罗本罚下。这一判罚引起了切尔西队员的强烈不满,他们围住了海尔西表示抗议,但判决无法更改,场边愤怒的穆里尼奥甚至模仿冠军联赛中的鲁尼,向海尔西鼓起倒掌。不过所幸他的动作并没有被海尔西发现,也没有进入赛后的裁判报告。

  罗本的下场让1比0领先的切尔西一度被动,但实力占优的他们还是凭借第74分钟乔-科尔的进球锁定胜局。艰难拿到3分后,切尔西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而联赛只剩最后10轮,即使目前处于第三的

曼联能够拿下少赛的两场联赛,12分的优势仍然足以保证蓝军提前数轮夺冠。毕竟,对于英超的中下游球队而言,即使切尔西是10人作战,也是难以战胜的。

  然而,切尔西担心的不是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而是即将重燃战火的冠军联赛,甚至还有今后在国内和欧洲赛场的比赛。自从上个赛季的“弗里斯克事件”后,切尔西在裁判的眼中成了惯于小题大作、使奸耍滑、惹是生非的典型。穆里尼奥担心裁判在舆论的误导下,对切尔西采用“双重标准”。因为自从第25轮联赛2比0战胜

利物浦之后,跟切尔西有关的争议就没停过。罗本在那场比赛中假摔导致利物浦门将雷纳被罚下,赛后受到媒体一致谴责,一些足坛名宿纷纷指责罗本的球风,并由此质疑整个切尔西队,结果在接下来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中,德尔-奥尔诺和罗本就接连被罚下。目前更是有传言称,为了警告在“弗里斯克事件”中口无遮拦的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俱乐部,欧足联不希望他们在冠军联赛中走得太远。

  这一传言的真实性无从考据,但切尔西必须做好恶战的思想准备。尽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出呼吁,要求本周切尔西和巴萨的第二回合必须在公平竞争的氛围下进行,但裁判内心里真的有所谓的倾向,那么总会不知不觉地体现在判罚中,比如对犯规吹得紧一点,而相对严厉的判罚尺度无疑对踢法更为凶悍的切尔西不利。首回合1比2落败的他们必须在客场至少攻入两球才能出线,现在看来,种种迹象都不利于蓝军,他们能上演奇迹吗?(晓寒)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