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假摔遭漫天指责 战巴萨誓要剿灭一生之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无论对阿森纳还是利物浦,德罗巴都有点克星的味道。本赛季对阿森纳的三个进球,对利物浦的四次直接或间接助攻,甚至还有两个赛季前联盟杯中对利物浦的两个进球。甚至拜仁上赛季对德罗巴的作用也有深刻体验。但只有一支球队也许从来没见识过德罗巴的能量,甚至留给德罗巴的只有苦涩,那就是巴萨,并不以防守见长的巴萨。于是,双方的第二次交锋德罗巴需要证明自己,埃托奥这两年送给了切尔西两个进球,德罗巴却只有一张尴尬的红牌。

  “我不在状态,我只能发挥出60%的能量,我转身和停球都感觉到膝盖的疼痛。”这是迪迪尔一个月来反复声明的。但对西布朗的比赛,德罗巴却足够闪光。不止因为他一次被判越位在先的进球、一次进球、还有为乔·科尔助攻的进球,更在于他下半场那次意图让对方格里宁被罚下场的假摔。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格里宁一次铲球,德罗巴立刻倒地不起,但裁判哈尔西未予理睬,西布朗也没有停止进攻,因为之前鲁本被罚下而恼火的莫里尼奥忍不住了,他冲着罗布森的方向,不停地指着自己的嘴,并且质问“这是干什么这是干什么”,最后,还赏了一句国骂“fuckoff”。一台摄像机还捕捉到莫里尼奥差点扑向嘴里一直念念有词的罗布森!

  赛后,从半场开始就和莫里尼奥不快的西布朗主帅罗布森激烈批评了德罗巴,“他在假摔,我的队员没碰到他,他那样做是在装伤,是为了让裁判把我的队员罚下。”而不少英国媒体也对科特迪瓦人的行为提出了质疑,甚至切尔西前球星霍林斯也对科特迪瓦人进行了指责,“德罗巴做得很可耻,看看兰帕德和特里才是正经踢球的球员,他却学习坏的,用假摔希望对方球员下场。”霍林斯指责迪迪尔在格里宁的铲球后,欺骗性倒地不起的反应,但德罗巴的解释是自己受伤的膝盖感觉疼痛。看来,他只能靠在诺坎普的表现让大家忘掉那些假摔的指责。

  自从去年10月以来,德罗巴只在一月与西汉姆的比赛中有一个进球,而在斯坦福桥与巴萨的比赛,也许是科特迪瓦人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切尔西还可以在这次交锋中对乔·科尔有所期待,英格兰中场最近状态非常不错,上周中友谊赛中还一传一射帮助英格兰反超比分。科尔曾经在一个月前在现场目睹了巴萨0比1败给瓦伦西亚的比赛,希望这一次,自己也给巴萨带去厄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