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换届困扰卡佩罗去留 尤文大帅竟也闹假身份证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这场胜利的重要性体现在,场地太差,对手太猛,获胜让我们保持了对米兰的10分优势。我们再次证明,尤文可以在任何被动情况下和任何对手斡旋。我们用了轮换,卡莫拉内西替补上场后踢得很好,这是一次集体的胜利,信心的胜利。”卡佩罗的总结陈词慷慨激昂,完全掩盖了他碰到的两个难题,都是场外的:一是去皇马的传言,二是自己曾用假身份的事败露,不知如何收场。

  马丁接任皇马主席后,建队策略肯定要改,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纷纷透露,马丁有意召回卡佩罗实行复兴(第二人选为温格),让卡佩罗带来埃莫森和伊布拉两位大将。这样,今年冬天刚买的卡萨诺正好有用,罗马师徒相会,解决好多问题。《米兰体育报》透露,马丁在没上台时就和卡佩罗秘密接触,两人以前在皇马的关系也不错。马丁能否从尤文那虎口拔牙,卡佩罗能否遵守到2008年的合同,很大程度取决于三巨头的去向。

  去年末,吉拉乌多说今年4月决定,眼看4月要到,他又把时间推后,“我是希望问题尽快解决,不过也该由俱乐部股东出来说明情况,而不是我。我想,这一时间会在6月以前。就目前来讲,股东让我们安心工作,避开这一话题。目前还有个重要问题,就是尤文的未来尚未确定,关键股东埃菲尔掌握60%的股份,可他们还没最后表态。”执行董事也在观望,让卡佩罗的去留更是未知。

  第一件事严肃,第二件事可笑。上周五,科莫传来消息,当地法官给一个名为萨莫伊拉奇的市长定罪为“滥用行政职权并制造假身份”,而此次犯罪的直接受益对象竟然就是卡佩罗!事发地点在瑞士境内的

意大利领土坎比奥内市,萨莫伊拉奇是该市市长。他曾给过卡佩罗一个在该市的入住证明,在意大利,具有哪个城市的入住证明,行政上要归那个市政府管辖,有点像中国的户口制度。当地警察会在签发入住证明的两个月内,到证明上的居所地点抽查3次,如果屋主都不在,将取消这个入住证明。萨莫伊拉奇是市长,利用职权给卡佩罗减少了很多麻烦,还给卡佩罗一个该市发放的身份证。

  为什么这么干?据透露,卡佩罗在这个意大利和瑞士行政领土交接地,能逃过意大利的高额赋税(最高可达收入或购买品的20%),还能逃过瑞士的

医疗保险,省下不少钱。3年前,萨莫伊拉奇和卡佩罗为此接受过调查,卡佩罗交了2300欧元,但最终控告萨莫伊拉奇证据不足。这次,证据足了,法官判萨莫伊拉奇有期徒刑20个月。萨莫伊拉奇喊冤:“我的无辜会得到证实。”此人和卡佩罗有何私下关系,还不得而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