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球迷声援新主席:别给华尼托抹黑 将猪圈清理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4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席尔薇报道 佩雷斯说自己再也不去伯纳坞看球了,即使是马德里德比和国家德比;代替他的马丁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在一系列的争议以及承诺之下,他勇敢的坐上了伯纳坞的主席台,看着他上任之后的第一幕大戏上演。最终,皇马以2∶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马丁心上悬着的石头才得以落地。

  与以往德比中,两队球迷用标语互骂的情况完全不同,皇马的球迷已经无暇花力气
谩骂马竞的球员和球迷了。在球队伤痕累累的情况下,他们制作了不少鼓励皇马队员的标语。

  寻找“华尼托精神”是本赛季

皇马球迷提的最多的口号。在上周六皇马在伯纳坞主场对阵
马德里
竞技队的时候,一面长约20米宽约30米的巨大标语面向着主席台,上面画着的,就是那位性格孤僻,带领皇马在80年代中期崛起的华尼托。

  在马丁的眼皮底下做如此大的标语,其意义很明显,那就是希望他能带领皇马找回这样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在其他几面看台上,也零星散落着诸如“马丁,将猪圈清理干净!”这样的小标语。

  也有球迷借此发泄了自己对皇马前任主席佩雷斯的不满,在北看台上就有30名球迷手中拿着卡片组成了:“主席,这不是你的错。但是,请从这个伟大的俱乐部滚出去!”

  面对这样的标语,马丁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绪。在他的身边,还坐着法国内务部部长以及作陪的西班牙内务部部长。这两位政界名人也是特地前往观看这场极富意义的比赛。

  不过由于马德里的下着大雨,球迷们并没给两位内务部部长太多面子。伯纳坞体育场并不像人们赛前期待的那样,座无虚席,还有空有两万个坐位,而且伯纳坞的球迷仍旧口味难调,嘘声从比赛开始就一直没停歇过。这让东道主马丁的面子上有点挂不住,不过好在卡萨诺第四分钟便破门得分多少转移了贵宾们的视线,让大家都专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