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科尔斯归队眼疾无大碍 曼联失去巴拉克转向法甲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我期望在(下周一做客维冈)联赛中回到场上”,这是范尼落选联赛杯决赛阵容后的宣言。一周前的缺席使得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前途乌云密布,荷兰人希望用一次首发亮相、甚至一个进球来打消人们的疑虑。可在上周三,范尼却因闹肚子缺席荷兰国家队迎战厄瓜多尔的世界杯热身赛,能否赶在周一比赛前康复还很难说。

  更让范尼焦虑的是,弗格森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非但没确认周一联赛的首发阵
容,反而再次为一周前萨哈的首发进行辩护:“如果我不用萨哈(近15次出场总共打进10球),就将面临失去他的危险。”事实上对范尼的主力位置构成威胁的还不止萨哈一个,20岁就肩负英格兰世界杯夺冠希望的鲁尼就不用说了,就连今年才19岁的罗西也有望在不远的将来加入竞争行列。自从今年1月18日对伯顿的足总杯出场并进球以来,罗西还没有代表一队亮相过,但在预备队赛场上,意大利人本赛季至今已经上演过三次帽子戏法。“我想给罗西更多的机会,因为他是我们的未来”,爵爷如此评价。

  一旦下赛季罗西正式进入一队,

曼联就将出现四名前锋竞争两个名额的局面,种种迹象看来,这正是爵爷所期望的———早在成就“三冠王”的1999年,红魔阵中的前锋人选就有科尔、约克、索斯克亚和谢林汉姆。“我在
冠军杯
决赛中安排作替补的两名前锋(索斯克亚和谢林汉姆)最终为球队赢下了比赛,可见竞争虽然残酷,但对球队是件好事。”

  眼下这支曼联队中最能体会教练苦心的恐怕要数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球队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维季奇和埃夫拉之后,原本稳坐主力位置的西尔维斯特马上成为“清洗”传言的主角,但他迅速地调整了心态,利用每次出场机会表现,不仅在近一个月来把埃夫拉牢牢地钉在了替补席上,还在日前重新入选法国队,似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曼联的另一个好消息是,因为眼睛怪病新年后再没出现在赛场上的斯科尔斯上周终于在卡灵顿训练中心亮相,虽然只是在长期休假之后归队“健身”,但也让人看到了新赛季前重返赛场的希望。但无论如何,中场仍然是曼联今夏引援的重点,而在巴拉克很可能加盟切尔西的趋势下,爵爷已把眼光转向法甲。

  据《世界消息报》报道,曼联已经把里尔的博德梅尔和马库恩这两名年轻中场锁定为头号转会目标,甚至红魔俱乐部官员已经与马库恩的经纪人进行了接洽。“我知道曼联对我很感兴趣,上周他们还派了个球探(爵爷的胞弟马丁)来看我的比赛,而我的经纪人也已见过曼联的人”,22岁的马库恩日前披露。此外,现年23岁的博德梅尔虽在去年12月与里尔续约,但新合同中的收购条款反倒有利于曼联。博德梅尔表示:“如果有俱乐部愿意出价550万英镑的话,我就可以离开里尔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