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联金身杀手本是拜仁克星 诡异射门实是有意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安联球场报道 德梅尔和德容,两位此前没有在德甲进过球的汉堡球员,在上周六同时开张,帮助汉堡客场2比1力克强敌拜仁。其中德梅尔是拥有法国护照的科特迪瓦国脚,今年初他作为替补球员参加了非洲杯,随科特迪瓦队获得亚军。与拜仁的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在混合区采访了此役首开纪录的德梅尔。

  TITAN:祝贺您打进在德甲的第一球,心情怎样?

  德梅尔:能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进球,当然非常高兴。更重要的是,球队拿到了3分。我们要让所有人看到,尽管上轮输给斯图加特,汉堡队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进球之前,很多人都以为您在禁区内是要传球……<<是啊,的确有些意外不是吗?但我可是特意要这么做的!

  >>请再解释得详细一些?<<我想当时卡恩也以为我会传中,但实际上我并没去观察他,而是发现球门前我的队友位置不是太好,所以我干脆选择小角度射门。

  >>这是您第5次参加对拜仁的联赛,之前4场分别代表多特蒙德和

汉堡在主场取得3胜1平。这次您又取胜,您打拜仁到底有怎样的心得呢?<<必须承认,无论是球员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拜仁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但是面对拜仁,首先不能有任何恐惧,而是要把它和其他对手一样看待。如果能拿出今天我们队在场上的表现,那么击败拜仁就是可能的。

  >>由于范比滕停赛,今天您顶替他出场。之前范比滕也在联赛和联盟杯连续进球,汉堡队中后卫得分能力强,这一点和球队战术有关么?<<我们后卫进球的确不少,但这首先还是和球队后防稳固有关,这样我们才会有机会和信心到前面进攻。今天巴巴雷茨和高原直泰也做出了很大努力。重要的不是谁进球,而是球队团结作战。

  >>感觉下半时汉堡队有些保守,直到被扳平才重新大举进攻并得分。<<下半时其实我们还是有一些机会,拜仁换上了施魏因斯泰格和卡里米等进攻型球员,让我们感到了压力。不过我们没放弃进攻。

  >>汉堡和拜仁的积分差距缩小到8分,您觉得球队还有望争冠吗,或者以和不莱梅争亚军为目标?<<我们要做的是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一轮一轮去打,然后再看具体情况。现在谈论能否夺冠太早了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