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西两大媒体惊爆转会炸弹:兰帕德2007年加盟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铁人兰帕德加盟西甲王者巴萨?这在不久之前看起来还是一个超现实的梦想,然而在英格兰严肃媒体《泰晤士报》和加泰罗尼亚第一大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看来,这确实是一个有可能实现的计划。《每日体育报》甚至透露了准确时间:2007年,兰帕德将正式成为巴萨的一员,他将与小罗携手共建起只有足球游戏中才可能有的梦幻中场。如果再辅以德科、哈维等一流球员,再加上梅西、埃托奥、亨利等球星组成的锋线,一个足坛新王朝将会称霸西甲与欧洲足坛很多年。

  兰帕德在切尔西不是呼风唤雨吗?为什么会想到加盟巴萨呢?《每日体育报》用《泰晤士报》的报道做为第一条理由。众所周知,切尔西现在在巴拉克争夺战中已经处于了领先的位置,这一点也得到了巴拉克经纪人的承认。而巴拉克的移动必将引发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兰帕德也极有可能深受影响。《泰晤士报》分析说,在穆里尼奥严格的战术下,不可能同时让兰帕德和巴拉克这两位特点几乎完全一样的球员共存,另外,巴拉克的加盟将让切尔西花费一笔巨资,这样,出售兰帕德或许就成为了最好的补偿方式。该报援引兰帕德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英格兰铁人已经做好了巴拉克到来的准备,他表示,如果因为巴拉克的到来而让他的主力位置受到影响,那加盟巴萨将成为他的最佳选择。

  第二条理由是兰帕德与切尔西俱乐部签订有一个君子协定,一旦他帮助切尔西夺取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那俱乐部就得无条件同意他离开(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09止),而他的第一选择自然是巴萨,而且,2007年将成为最佳的加盟时间。兰帕德的名模妻子艾伦-里维斯,恰恰是加泰罗尼亚人。她还是一位忠诚的巴萨球迷,甚至连在斯坦福桥观看切尔西与巴萨大战,她也以巴萨球迷的身份出现。兰帕德女儿鲁娜的名字是典型的拉丁名字,就连出生地也是在巴塞罗那。巴萨球员也在急切地等待兰帕德的加盟。日前,小罗在接受《世界消息报》采访时先是否定了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接着还向兰帕德发出邀请:“ 兰帕德是一位真正的全能型中场,非常适合巴萨,我很希望能和他并肩作战。”

  不过,目前除了英国的《泰晤士报》和《每日体育报》外,还没有其它媒体炒作此事。从另一方面来说,《每日体育报》全球第一家报道兰帕德加盟巴萨时间的消息,还有其它更深的目的。记得切尔西与巴萨的上回合比赛之前,出现在媒体上的都是切尔西要收购埃托奥的传言,结果喀麦隆人一语道破了这种炒作的真实目的:“别忘了,传言之所以再起,是因为巴萨和切尔西的比赛近了,有人想动摇巴萨的军心。”兰帕德加盟巴萨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每日体育报》给出的时间是2007年,这正是记者的聪明之处。试想,经历了

世界杯的新闻泛滥以及下个赛季的赛事报道轰炸之后,真到了2007年,还有人能记得这份巴萨队报曾在2006年3月报道过兰帕德要加盟巴萨的消息吗?即便事情不能成真也没有人再会追究此事,而一旦成真,那英格兰和西班牙这两份报纸可又要吹嘘一番自己的独家消息了。(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