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看中阿森纳未来齐达内 温格:他们太厚颜无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1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4日,法布雷加斯上场仅7分钟,就接弗拉米尼妙传,并在雷耶斯策应下“从容地挑选了一个进球点”一蹴而就,让阿森纳完成4比0的完胜……搁以往,这该是履历上的又一个亮点,可过去10天中他的表演太出色,映衬之下这进球只能算一盘西班牙大餐前的“小菜”。

  仅仅在西班牙,法布雷加斯最近就连续有两次上佳表演,皇马也对他起了觊觎之心
:上周伯纳乌大捷,法布雷加斯调度的中场为兵工厂的名局铺平道路;周中在国家队比赛中,18岁的法布雷加斯作为70年来为西班牙亮相的最年轻球员毫不怯场,助攻比利亚为西班牙扳平比分。

  从伯纳乌那场结束后,刚履新的

皇马新主席马丁就把引进法布雷加斯当作“政治任务”来抓,并认为他将成为未来的齐达内。曾为巴萨青年军的法布雷加斯对此热烈回应:“像皇马这样的球队对我有兴趣,这是一种骄傲和快乐的源泉。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在谈论我,但到目前还没人找我谈。当然,只要人们这样谈论你,感觉总不错。”

  西班牙对科特迪瓦的友谊赛后,国家队队友比利亚高呼法布雷加斯让所有人都“晕眩”,而小将自己也承认过去一周他的上升轨迹确实飞快:“在过去几周里,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不过一切都好。我对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满意,我也希望做到足够好,向主帅证明自己能继续留在国家队。”

  法布雷加斯同时承认皇马确实很有诱惑力:“目前最重要的当然是阿森纳,有些事未来再讨论不迟。皇马是我们冠军联赛对手,我希望能击败他们,但我无法否认他们是一支有伟大球员的伟大球队。回西班牙一直是我思索的一件事,尽管我在英格兰很开心,这里毕竟不是我祖国,人人都会思念故土。我不知道最终会发生什么,但不是下赛季就是再下赛季,我可能回西班牙,因为我总是希望有朝一日踢

西甲。”

  主教练温格则出离愤怒:这已经是皇马继维埃拉、亨利、雷耶斯、阿什利·科尔后再次勾搭兵工厂球员了。教授说:“我就不会在对皇马的比赛前讨论引进贝克汉姆的问题,因为在重要比赛前这么做太不公平了,就像他们在赛前宣称想购买法布雷加斯一样。这一点都不高贵,我已经历了很多事,但这样厚颜无耻的行为还真少。”记者逼迫他作出正面回应,温格于是说:“好吧,马丁主席可以说任何他想说的话,我也可以同样对皇马的球员说三道四。他们现在能给法布雷加斯什么呢?他们好像也和我们一样不太确定下赛季能打冠军联赛吧?”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