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萄牙后防中坚重伤休半年 拉科已成世界杯国脚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一名国脚级人物重伤无缘世界杯,而这一次倒下的又是拉科鲁尼亚球员。本周末拉科2-3负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安德拉德膝部严重负伤,队医诊断这位葡萄牙国脚将缺席至少5个月比赛,他已经笃定无法参加今夏世界杯赛,拉科俱乐部方面也在周日公开宣布了这一消息。

  周末同巴萨一战安德拉德原本有着相当精彩的表现,他在上半时攻入反超比分一球
,让球队看到了掀翻西甲之王的希望,然而下半时安德拉德回防中不慎与本队门将莫里纳相撞,膝部严重负伤,当即被队友塞萨尔替换离场。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入球是安德拉德本赛季的首粒入球,当葡萄牙人欢庆时也许不会想到乐极生悲的一幕如此迅速到来。

  本赛季是安德拉德在拉科的第四个赛季,凭借在

西甲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安德拉德坐稳了葡萄牙国家队主力后卫的位置,如果不是此次负伤,德国
世界杯
大名单中将必然有他的一席之地。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也迅速做出反应,他表示安德拉德负伤的消息糟糕之极。“他一直是我们团队中的一员,不管他的身体条件是否能上场都是这样的,他将和我们一起去德国。”

  同样充满悲情的还有拉科俱乐部,这支昔日的欧冠参赛队本赛季已成为世界杯国脚的梦魇,数月前队中中场传球大师贝莱隆重伤离场,提前告别了今夏世界杯,而今安德拉德又步入贝莱隆的后尘,走上了世界杯缺席球员的大名单。

  葡萄牙在今夏世界杯中与

墨西哥、伊朗和安哥拉同分在D组,被看作小组出线热门球队之一。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