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被评最低分引来议论 评论员:他明显加强了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以2-1击败了桑德兰队,积分重新上升到了第9名。中国球员孙继海一个月以来第一次进入比赛大名单,并且在第60分钟赢得出场机会。

  上半场比赛中,曼城队前锋萨马拉斯两次破门得分,也证明了自己1000万欧元的身价。第一个进球是上半场比赛中抢断对方后卫后小角度劲射得分,第二个是接辛克莱尔的右
路挑传后,左脚凌空扫射让本队2-0领先。赛后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分。

  孙继海则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此前曼城队左前卫里埃拉的表现并不出色,尤其是跑动偏少,给防线带来一些隐患。在桑德兰队不断的压上进攻面前,曼城队左路防线明显有些问题,曼城主帅皮尔斯换上孙继海的目的,就是加强左路的活力并加强本队的冲击力。

  孙继海出场以后,明显是带着很强烈的战术意图上来的,在防守上他注意了回收,保持了左后卫乔丹的距离,让对方的劳伦斯在这侧基本上没有什么活动空间。此外,孙继海在前场拼抢上做的很凶,无论是对方的左后卫诺斯沃希还是中后卫加里-布林,孙继海都多次和他们纠缠在一起,对于战术配合能力比较差的桑德兰来说,孙继海如此狠的逼抢节奏无疑打乱并阻碍了他们的中场战术安排和计划。

  但是毕竟孙继海很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了,此前甚至没有参加过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因此他有两次传球出现失误,也都给桑德兰带来了一些机会。

  不过,孙继海赛后的评分难以让人满意,天空电视台给了孙继海6分,评语是一般。《曼城在线》给孙继海的评分是5分,是替补队员中最低的,评语是没有作出什么特殊贡献。

  虽然媒体对于孙继海的评分比较低,但是,英国电视评论员在比赛结束后,还是简单评论了孙继海的表现,他认为,孙继海出场以后,在左路给曼城队带来了不少活力,同时也巩固了本队的后卫线。(湖底苍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