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小基恩梅开二度建功 热刺取胜仍领先阿森纳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5日16: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展开一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2力克布莱克本,罗比-基恩梅开二度,庞格勒和贝拉米的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但米多随后攻入致胜球。取胜后的热刺稳居第4,仍领先阿森纳5分。

  第9分钟,米多快速掷出右边路的界外球,罗比-基恩在右路带球转身突破,在接连
漂亮晃过萨维奇和托德之后门前6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第42分钟,卡里克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弗里德尔扑出,罗比-基恩跟进补射破门梅开二度。爱尔兰人在本周五刚刚同球队续签了4年新合同。第44分钟,贝拉米右路传中,庞格勒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第67分钟,莱德利-金头球解围失误,庞格勒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禁区右侧的贝拉米12码处低射破门扳平比分。第69分钟,莱昂右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米多远点推射空门,

热刺再度取得领先。第74分钟,罗比-基恩禁区内的传球明显打在尼尔森手上,但裁判韦伯却拒绝做出判罚。第90分钟,格雷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最终热刺主场全取3分,稳居积分榜第4。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