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联赛落下帷幕 曲圣卿与约克入围最佳前锋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下午,首届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悉尼联队在澳洲人体育场1比0战胜中部海岸水手队,夺得首届澳超冠军。

  两队在常规赛上各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双方在本场比赛中机会相当,第62分钟,科里卡打进全场惟一进球,特立尼达著名球星约克表现出色,获得全场最高分。

  随着澳超的落幕,首届联赛的各项评选也全面展开 ,中国球员曲圣卿已和约克等其他四名球员一同入围了最佳前锋,评选地址为(mk.a-league.com.au/mk/get/teamoftheyear)。此外,阿德莱德联队官网对于队内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也已展开,评选地址为(www.adelaideunited.com.au/default.aspx?s=newsdisplay&id=3602&pageid=147)。请广大中国球迷为曲圣卿投去宝贵的一票。同时,曲圣卿的队友阿拉吉奇、科斯坦佐、瓦尔卡尼斯入闱了最佳后卫候选名单,多德、阿洛伊西和维尔特入闱了最佳中场候选名单。

  在租借阿德莱德联队的一个赛季,曲圣卿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各项的评选中,曲圣卿也得到了广大

澳大利亚球迷的认可,在澳超官网在介绍候选人时,对曲圣卿的评价是“他独特的踢球风格吸引了大批球迷,他用许多绝佳的进球(best goals )帮助阿德莱德联队打进季后赛。”

  而在阿德莱德联队官网的一项调查中,曲圣卿更是用自己神奇的表现让整个阿德莱德为之疯狂。有76%的阿德莱德联队球迷认为,常规赛第14轮主场3比2战胜悉尼联队的比赛是阿德莱德联队本赛季主场最精彩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曲圣卿的助攻帮助球友维尔特首开纪录。

  尽管曲圣卿有着让人疯狂的演出,可他距离下届澳超联赛却渐行渐远。悉尼联队本来对曲圣卿兴趣浓厚,可由于曲圣卿曾公开表示过不考虑悉尼联队,有意在世界范围内扩大影响的悉尼联队已经把眼光放在了一些国际巨星方面,继前阶段邀请前

意大利著名球星罗伯托·巴乔出山后,近阶段该队甚至有意聘请包括荷兰中场博格坎普、戴维斯以及巴西后卫罗伯托·卡洛斯这样的巨星来充实球队,这也意味着,曲圣卿连加盟悉尼联队的路也已经被堵死。(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