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低估巨星恰是皇马最需之人 不死战神岂能是清洗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丁执行新政,个别巴萨媒体幸灾乐祸:“贝克汉姆就等着被清洗吧。”为什么?贝克汉姆场外应酬太多,不符合马丁以竞技为本的建设理念。可马德里球迷并不这么看,他们在BBS上写道:“要说‘华尼托’,皇家马德里现在就有一位。在伯纳乌对阿森纳,谁是孬种,谁不是,大家心知肚明。要说那场比赛谁最对得起弗洛伦蒂诺发的工资,那肯定是贝克汉姆。”

  不管外边人怎么看,卡罗对贝克汉姆是万分的信任。同样是参加了周中国家队比赛,回到俱乐部贝克汉姆一准还是主力。第13分钟,贝克汉姆送上第一次“助攻”。卡萨诺直接抡腿,不想抡空,球打在支撑腿上丧失良机。第36分钟,贝克汉姆换位挑传中路,巴普胸部一停转身就射,放了高射炮。第45分钟,他亲自主罚任意球,格拉维森把人墙推开,球擦着门柱偏出……

  好戏出现在第39分钟,齐达内右路分球,贝克汉姆高速行进之中甩过佩雷亚低传门前,卡萨诺门前佯射,巴普伺伏门前包抄得手。这是贝克汉姆本赛季个人第8次助攻,在西甲排名第二。战局进一步发展,双方火气渐大。看台上球迷打出华尼托的画像,上书标语:“别给华尼托抹黑”。又是贝克汉姆,先是怒斥佩雷亚假摔,后又险与卢辛翻脸。虽然不占什么理,但一下子把伯纳乌球迷气氛调动起来了。本来还能造点声势的1200名马竞球迷,一下子湮没在“前进

马德里”的歌声中。

  全场三次妙传直接形成攻门,此外过人次数达到12次创下新高,贝克汉姆想不得高分都难。《世界报》送出7分的高分,仅次于卡萨诺。“牢牢统治着右边的高速公路,还助攻巴普进球。唯一差点意思的就是射门。”这样的表现怎么能跟清洗挂上联系呢。埃里克森在英国也打消“贝迷”疑虑:“贝克汉姆走不走,一般来说这些问题世界杯之前就解决好了。贝克汉姆有足够能力解决这些,压力对他来说不是问题。”

  除了小贝,传闻中另外和离队挂上联系的齐达内和卡洛斯本场也表现尚佳。两人合力助攻卡萨诺完成西甲处子球,齐达内还参与了第二个进球的过程,被《阿斯报》评为本场“现象级球员”。第77分钟,齐达内赛中和加莱蒂冲撞左腿受伤,不过好在不太严重,参加客场同阿森纳的比赛没什么问题。(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