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逆转强敌里杰卡尔德连呼幸运 盛赞最佳点出巴萨战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半场双方就踢成2比2平,全场比赛5个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这样的比赛让里杰卡尔德和卡帕罗斯这两位主帅赛后都喊起了“怪异”。“黑天鹅”说:“这场比赛有点古怪,但我们也应该感到满意,因为我们知道该如何逆转对手。”而卡帕罗斯也说:“这场比赛有些诡异,比赛中5个进球全靠定位球打入很少见。遗憾的是我们最终一无所得,尽管在比赛中我们曾取得领先。”

  里杰卡尔德认为这场比赛对巴萨来说是一个警告,他把拉科看成是切尔西的化身:“我一开始曾比分领先,但最后却不得不努力去逆转比分,这对巴萨接下来的比赛是个警告。但这也是一场有用的比赛,毕竟拉科在客场向来很强,逆转对手让我们信心大增,胜利来得很及时,能让我们以很好的精神面貌对付下一个重要的对手。比赛过程对我们帮助很大,拉科冒险想寻找扳平比分的机会,而我们直到下半场比赛之前还不知道如何控制场面,这也是一场很开放的比赛,各条线之间的距离很大,感谢我的球员们的努力,是他们赢得了比赛。拉科踢出了赛前布置的战术,但幸运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里杰卡尔德最后称赞了帮助巴萨扳平比分的拉尔森:“我为拉尔森而高兴,进球是他的特长,而且他还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拥有伟大的团队精神。我们知道,如果巴萨在关键时刻需要一些关键的行动,那我们就总能依靠他。他的行为是整个更衣室的典范。”

  巴萨也许没有踢出一场最漂亮的比赛,但在他们的球员看来,最重要的还是再获得3分,而联赛又少了一轮。“看上去好像比赛永远不会结束,”埃托奥说,“但最终我们还是获得了重要的3分。定位球在足球当中非常重要,下场对切尔西,我们也要好好利用这项武器。对进球我很满意,每位前锋都依靠进球存活。获胜之后巴萨要换换芯片,把精力都对准切尔西。我看到了看台上的喀麦隆国旗,因此进球后特意去寻找,原本可以用其它方式进球,但我最终选择了披国旗的方式。”

  贝莱蒂认为巴萨的逆转给了球队极大的信心,而且他这场比赛也和以往不同,“按照主教练的吩咐,我先防守然后再找机会进攻。联赛?我们只想着自己的比赛就对了。对切尔西的比赛最终结果也没有决定,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因此他们经常能在客场完成翻盘。”西尔维尼奥也谈到对切尔西的比赛:“我们有优势,但不应该自满。必须要好好准备,切尔西水平很高,有翻盘的实力。”同时他祝福比赛中重伤的安德拉德早日重返赛场。

  拉尔森说巴萨踢得不好,在小罗打入漂亮的任意球后,巴萨有些角色迷失,“好在我们获得了胜利。”

  拉科主帅则承认他们是带着失望离开的,因为拉科球员在比赛中也尽了最大努力,“我喜欢球队在下半场的反应,但下半场我们因为得牌太多,影响了状态的恢复,而正当要恢复时,安德拉德又受伤了,这让我们的注意力被分散了。”(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