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主席力挺卡罗废掉罗纳尔多 另一巨头道出阿森纳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五,皇马董事会正式承认马丁为俱乐部新一任主席。弗罗伦蒂诺以要参加一个婚礼为借口没有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贵宾席上,或许今后也很难再看到他的身影,但马丁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弗罗伦蒂诺:“我们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弗罗伦蒂诺主席。”马丁面无表情地观看了整场比赛,他承认自己“心情有些紧张”,但最终他还是品尝了自己上任以来球队首场胜利的滋味,也许这预示着皇马在海布利也能遇到好运气。

  马丁为球队赢得马德里德比感到高兴,但他同时也告诫球队不要骄傲自满:“我们开了个好头,但皇马还有许许多多方面需要提高,我认为皇马有很大机会淘汰阿森纳,但不可过于自信。”马丁还为卡罗进行了辩护:“主教练所做的让我感觉不错,必须要找到球迷和球员之间的认同感。”皇马主席挑明了说,卡罗将罗纳尔多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做法是正确的,是符合球迷的需要的。

  卡罗赛后同样为球队的获胜而高兴:“这场胜利舒缓了由于上场比赛失利所带给我们的痛苦,我们的球员显示他们可以在困难当中得到成长。我们恢复了漂亮的足球,给出了极高的效率。”谈到将罗纳尔多排除在大名单外的做法,卡罗不愿将矛盾扩大:“一位主帅做决定肯定首先要考虑球队的利益,我从不就谁进谁不进大名单的问题做说明,最重要的是球队整体以及对球员的尊敬。我认为有些球员应该得到上场机会,因此就给了他们机会。首先是集体而不是个人,我把卡萨诺、帕文、巴普蒂斯塔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时候为什么从来就没有人问为什么呢。对我来说每位球员都一样重要,我从不喜欢在个人层面上谈论球员。”

  不过,卡罗还是称赞了布拉沃一番,说瓦伦西亚人很具职业精神,最后

皇马主帅谈论了球队变阵的问题:“我们对阵型做了一点点改变,但首先要称赞的是球员们的投入精神。在压迫对手方面我们得到了提高,这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无论球迷还是球员都值得表扬,他们誓死与球队在一起,这是我们今年夺取3分的关键。”

  比赛中重新找到进球的巴普蒂斯塔说自己感到很幸福:“我训练很努力,所以进球让我很满意。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下半场情况有些复杂,但也跟雨下得大,草坪很软有关。最重要的是赢球,皇马显示了很强的精神状态,我们知道只要有斗志,有拼劲,那球迷就会和我们在一起。今天皇马在中场的控制力很强,这是我们获胜的关键,这场胜利让我们平静,也给了我们信心,对阿森纳的比赛也许很困难,但我们会赢。”

  卡西利亚斯则认为皇马胜在准确率上:“足球就是如此,谁更准确谁获胜,我们费了好大劲才压倒马竞,他们踢了一场好比赛。”对于罗纳尔多问题,卡西利亚斯也有意轻描淡写:“只能说这是主教练的决定,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其他队友也要上场。”

  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更多地谈到了对阿森纳的比赛:“战胜一支此前6连胜的球队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何况今天也是新主席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周三的比赛对皇马来说将是年度大赛,如果我们能继续有这么高的注意力,并踢出这样的强度,那自然而然我们能够在伦敦获得胜利。”

  不过,马竞主帅穆尔西亚并不服输:“皇马上半场充满恐惧,我的球队要比他们出色,我们在皮球后面的人更多,我认为马竞更强。但我们在射门上缺少先前的准确度,马竞攻势更盛,但皇马的两次反击却打入我们两球。输球不会让我们遭受打击,毕竟最近21分积分我们拿了18分,现在我只希望在其他比赛中运气不会像今天这么糟糕。”(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