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德罗巴拔头筹罗本得红牌 切尔西客场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展开首场焦点战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西布罗姆维奇,德罗巴先拔头筹,罗本随后被红牌罚下,但替补出场的乔-科尔扩大比分,卡努最后时刻扳回一城。

  切尔西本赛季主场曾4球大胜对手,该场比赛中首开纪录的兰帕德因大腿受伤缺席了周中国家队的比赛,本场依旧无缘出场,马克莱莱顶替其首发,加拉伤愈复出替换德尔奥尔
诺,达夫和古德扬森分别顶替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首发出场。蓝军希望赢得第100场英超客场胜利,西布罗姆维奇仅用科扎克顶替禁赛的奎阿谢首发。

  赛前为了纪念在周三因心脏病去世的前切尔西球星彼得-奥斯古德,全场默哀1分钟。第4分钟,达夫在左路的突破赢得首个角球,但却未能制造威胁。第9分钟,特里后场对格林宁犯规,卡马拉右路任意球传中,凯文-坎贝尔远点12码处的头球冲顶正中切赫下怀。第14分钟,格林宁右路传中被切赫扑出,科扎克禁区右侧10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西布罗姆维奇上次在主场取胜蓝军还要追溯到27年前,1979年3月14日1比0胜出。第17分钟,达夫中场传球失误迫使马克莱莱无奈犯规,但主队并未借机制造有效威胁。第24分钟,古德扬森中场试图挑传德罗巴,库茨扎克抢先出击没收皮球。第28分钟,罗本长传禁区前的德罗巴,罗宾森作出关键的拦截。蓝军始终无法在阵地战中打开局面。

  第30分钟,达夫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爱尔兰人跟上在左路25码处的抽射被库茨扎克没收。第34分钟,埃辛右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第41分钟,罗本前场带球被断下,凯文-坎贝尔左路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右脚劲射擦近角偏出。第43分钟,沃尔沃克前场飞铲马克莱莱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凯文-坎贝尔越位情况下低射破门被判无效。

  上半场切尔西毫无领头羊风采,面对积分低过43分的保级球队,蓝军的两翼突破被完全遏制,中路在兰帕德缺阵的情况下也显得缺乏组织毫无活力,但蓝军并未在中场休息做出调整。下半场开赛前,布莱恩-罗布森抱怨切尔西球员出场过晚与穆里尼奥在球员通道入口争辩,而德罗巴和加拉均是最后才姗姗迟来。第47分钟,罗本左路25码处的劲射被阿尔布雷奇森封堵后偏出近角。

  切尔西在第51分钟取得领先,稻本润一后场传球被达夫拦截,德罗巴带球突破至禁区左肋18码处左脚低射近角入网。这是他3个月以来为切尔西攻入的首粒入球。第57分钟,特里长传,德罗巴禁区左侧18码处小角度左脚劲射被库茨扎克扑出底线。第58分钟,格林宁左路下底传中,卡马拉禁区右侧18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切赫扑出。

  第60分钟,费雷拉长传右路,达夫在罗宾森防守下赢得任意球,罗本同古德扬森战术配合,但库茨扎克轻松摘下皮球。第62分钟,罗本对格林宁危险的双腿飞铲犯规被哈尔西直接掏出红牌罚下,这是荷兰人6轮比赛以来的第2张红牌。穆里尼奥在场边向裁判鼓掌表示不满情绪。第63分钟,乔-科尔替换达夫出场。1分钟后,凯文-坎贝尔突入禁区在胡特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66分钟,乔-科尔同埃辛配合后在禁区左侧16码处的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远角。第70分钟,格林宁撞倒德罗巴,但裁判未予判罚,穆里尼奥再度表示不满。第73分钟,格雷米顶替古德扬森出场。切尔西在第74分钟扩大比分,德罗巴前场断球,乔-科尔妙传德罗巴在门前14码处的射门被阿尔布雷奇森封堵,乔-科尔12码处左脚抽射反弹入网。穆里尼奥在场外非常激动。

  第76分钟,卡马拉右路传中,卡努前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德罗巴前场犯规,穆里尼奥同布莱恩-罗布森在场外再起争执被劝开。第8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替换德罗巴出场。西布罗姆维奇在第88分钟扳回一城,罗宾森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努前点5码处推射破门。第90分钟,卡马拉突入禁区右侧在无接触下摔倒,哈尔西判罚其假摔。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4-2):1-库茨扎克;14-阿尔布雷奇森(82',16-沃特森),19-C.戴维斯,6-克莱门特,3-罗宾森;8-格林宁,24-沃尔沃克,13-科扎克,33-稻本润一(71',22-埃林顿);15-卡马拉,21-凯文.坎贝尔(71',25-卡努)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29-胡特,26-特里,13-加拉;5-埃辛,4-马克莱莱,22-古德扬森(73',14-格雷米);16-罗本,11-达夫(63',10-乔.科尔),15-德罗巴(86',24-赖特.菲利普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