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尼性感未婚妻音乐节惊艳全场 护花使者火速赶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03 新浪体育
托尼性感未婚妻音乐节惊艳全场护花使者火速赶来(图)

托尼未婚妻玛塔-切奇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圣雷莫消息,圣雷莫的阿里斯顿剧场,几乎变成了足球节,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这是圣雷莫音乐节的主场地。前拳击世界冠军泰森也自这次音乐节上一展歌喉,意大利电视美女费里妮与威尔-史密斯大跳热舞,而托蒂和托尼各自的女人也分别闪亮登场,两种不同的风格交织,令人眼花缭乱。

  托尼未婚妻玛塔-切奇托一袭过分的露背晚装惊艳全场,这套衣服更衬托出切奇托的
玲珑曲线,令托蒂妻子布拉茜也黯然失色。两个性格不同的女人,在圣雷莫音乐节上演了一场德比战。布拉茜显得火热活泼,而切奇托沉静忧郁。切奇托的风采盖过了所有得奖的音乐人,不过没有哪位男士敢向性感的切奇托发出爱的信号,因为,托尼来了。

  托蒂比托尼先来一步,因为妻子走光事件有些过了。托蒂没有去

佛罗伦萨观看意大利4-1痛击德国队的热身赛,而是乘坐直升飞机直接从
罗马
来到圣雷莫。托尼在
世界杯
热身赛攻入一球后也急三火四地从佛罗伦萨飞到了圣雷莫。周四下午,托尼终于与未婚妻切奇托在圣雷莫相会。

  切奇托周三晚上也观看了意大利与德国队比赛电视直播,“我不太能看懂足球比赛,但是只要托尼进球,我就会为他高兴。当然,他不顺利的时候,我也会分享他的悲伤”。

  谈到八年的感情经历,切奇托说:“是的,我们也有很多的不同点,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总能找到心灵中那最宁静的地方,我们这一点很相似”。

  切奇托在台上总是显得很宁静,这一点与托尼在球场上极为相似。即使托尼在音乐节坐到了VIP包厢,切奇托也显得很冷静,没有象前一天布拉茜冲下台去热吻托蒂那样,在那一刻,一个眼神就足以表达爱意。

  意大利著名歌星帕纳里埃洛上台领奖的时候,切奇托是女主持人。帕纳里埃洛反客为主,拿切奇托和托尼开玩笑。帕纳里埃洛问切奇托,托尼会不会唱歌,是不是只会唱“佛罗伦萨,加油……”,托尼笑道,“你唱得太差了……”

  (贝尼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