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最后悔没买下齐达内 第二支持之队是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年前,贝鲁斯科尼接手了AC米兰俱乐部,并给这支俱乐部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球星,一个又有个的冠军,20年后,名义上不再是俱乐部主席,但实际上仍是俱乐部一号人物的贝鲁斯科尼坐下来,在这里畅谈他的AC米兰情缘。

  “当年我的父亲从瑞士回来,带我去球场看到了AC米兰的比赛,那时我才8岁,我深深地爱上了这支球队。”贝鲁斯科尼说。

  贝鲁斯科尼辞职后,俱乐部主席的位置空缺了下来,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由他的儿子来填补这一空缺:“我认为米兰的延续将与我的家族的延续是同步的,我很高兴看到在不久的将来有一天,我的儿子接手AC米兰俱乐部,扛起率领这支球队胜利的责任。”

  

AC米兰正在着手兴建新的球场,以搬出圣西罗,贝鲁斯科尼对此感到惋惜:“在我看来,圣西罗象征着米兰历史的一页,象征着我们的胜利,我真的无法想象AC米兰以另一个球场为主场踢球的情景。”当然,这是现代足球产业的发展,有时候艰难的一步也是一定要迈出的。

  谈到20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的遗憾,贝鲁斯科尼点出了齐达内:“当时我非常喜欢齐达内,他没能来米兰太让我感到遗憾了,直到今天我仍然开玩笑地抱怨布拉伊达,当年他为什么从波尔多带来了杜加里而不是齐达内。”

  本赛季AC米兰的最大目标是欧洲冠军杯,如果AC米兰淘汰拜仁,那么之后希望遇到什么对手呢?“所有的对手都好,但只要不是

利物浦就好。”说完贝鲁斯科尼自己也笑了。

  如果没有AC米兰,那么贝鲁斯科尼会支持尤文图斯还是

国际米兰呢?贝鲁斯科尼想了想,认真地说:“国际米兰,是的,因为他们是米兰城的另一面旗帜,我的父亲曾经告诉我,我们是米兰蒂尼,同时也是米兰市民,如果没有AC米兰,国际米兰就代表这个城市,也许一些人会觉得这样的说法奇怪,但我就是这样想的。”

  接下来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巴斯滕会不会取代安切洛蒂,贝鲁斯科尼正色说道:“为什么呢?我们都对安切洛蒂评价很高,卡罗尔是我们当中的一员,我从未考虑过他的替代者,范-巴斯滕不是,其他人也不是。”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