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转会动态全一览:撬动豪门非卖品 六大金刚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力求稳定,国际米兰的主题是巴拉克和罗纳尔多,相比之下,今年夏天变数最大的就将是AC米兰了,阵容老化的米兰等待着一场“年轻化”的换血运动,而在今年夏天,红黑军团的三条线会做出怎样的变动呢?实际上,随着俱乐部与鲍尔森、奥多、克里斯等人的接触,计划的轮廓已经渐渐由模糊变得清晰起来。

  右后卫(1人):人选4选一

  “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夺冠,显然拉齐奥无法给我这样的保证。”奥多放出了狠话之后,他的名字随即与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加利亚尼在随后表示:“我们确实对奥多很感兴趣,但他是洛蒂托的非卖品。”只不过在奥多表态之后,洛蒂托是否还希望留住他。

  《意大利体育》介绍,如果没有奥多的话,那么另一位意大利本土球员迪亚纳将是他的替代者,桑普多利亚的头头马罗塔曾经表示:“如果AC米兰愿意再等一年,我们愿意让迪亚纳在2007年去米兰。”那么一切可否提前一年呢?迪亚纳早年打过边后卫,现在改打右前卫,在AC米兰他可以司职中场和后卫,和扬库陆夫斯基一样。

  此外,在遥远的阿姆斯特丹,AC米兰所感兴趣的另一个右后卫发话了,突尼斯国脚特拉贝尔西说:“阿贾克斯在过去的两个夏天都挽留了我,我感谢他们对我的重视,但在今年6月我将不续约,我将有新的冒险。”布拉伊达上周刚刚取道阿姆斯特丹回来,曾经与阿贾克斯谈判了关于斯内德的转会优先权以及特拉贝尔西的问题。

  另一个布拉伊达报给加利亚尼的名字是吉姆邦达,来自维冈竞技的法国右后卫,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速度让布拉伊达吃惊。

  中场(2人):鲍尔森还没决定

  AC米兰中场同样需要引进新人,“我们需要一位加图索的替补。”加利亚尼说,但鲍尔森确实还没有和AC米兰续约,丹麦人昨天说:“我还在认真考虑自己究竟和哪签约,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份合同。”

  如果引进鲍尔森,AC米兰将转向帕尔马的辛普利西奥,他是萨基当年大力向AC米兰举荐的球员,有趣的是,他的经纪人恰恰就是卡卡的经纪人。

  AC米兰还可能再引进一名中场,《米兰体育报》在上周日透露,“由于皮尔洛和加图索状态下降,AC米兰希望增加中场的竞争,在考虑的共有10个名字,鲍尔森只是其中的一个。”

  中卫(1--2人):坎帕尼“解放”克里斯

  在中卫的位置上,加利亚尼日前说:“我不认为里昂会放走克里斯,除非出很高的价格。”但里昂看来确实是想放走巴西人了,昨天的《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不约而同提到了里昂队向安德莱赫特开价收购坎帕尼的消息,并把之看作放走克里斯的前提。

  如果无法引进克里斯,巴扎利和阿莱士是替补的人选,可疑的是,巴扎利已经在米兰买了房,在西西里生活,却在米兰买房,这仅仅是一种投资?在加利亚尼的计划中,AC米兰下赛季将有4名中卫,2名右后卫,2名左后卫,内斯塔、马尔蒂尼将肯定占据两个中卫名额,两个左后卫是卡拉泽、塞尔吉尼奥,右后卫中,如果卡福走,西米奇将占一个名额,如果卡福留,西米奇肯定走,在未定的三个名额中,科斯塔库塔是个变数(但考虑到科斯塔库塔和马尔蒂尼的“出勤率”,也可以理解为左后卫塞尔吉尼奥、扬库,中卫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或科斯塔库塔),他如果续约,AC米兰将引进一名中卫,一名右后卫。如果不续约,只能引进两名中卫,一名右后卫。

  前锋(1人):罗纳尔多只是泡沫

  加利亚尼否认引进罗纳尔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近来意大利媒体转移了目标,在传出了范尼和弗格森交恶的消息之后,AC米兰成了范尼转会的一个重要的候选,范尼和他的经纪人接连两天两次辟谣,他的经纪人说:“我从未和任何意大利球队有过接触。”

  AC米兰真正“动手”的一个还只是索比斯,就这位巴西前锋的未来,AC米兰已经与巴西国际俱乐部约定在3月12日谈判,前往巴西的特使将是莱昂纳多。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