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C罗"迅速走红安特卫普 董方卓第一球星位置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随同国家队征战完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以后,董方卓将重返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为球队第三阶段的比赛而努力。上轮他虽然没有参加球队的比赛,但是安特卫普队客场取胜,这样保证了在逐渐远离降级区的同时,在第三阶段的排名中以两连胜并列第一。

  根据比乙的规则,联赛第一名将自动升级,三个阶段的冠军有晋级附加赛的资格,因此安特卫普如果在最后的10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话,他们晋级比甲的路并没有被堵死。

  近来安特卫普队进攻中赢得了质变,其中,表现最让人称道的就是

曼联小将李-马丁的表现,这名左右脚技术相当均衡的边锋,如今凭借强劲的突破能力成为安特卫普队边路进攻利器,也成为球迷的最爱。

  马丁和董方卓的风格有些不同,董方卓在安特卫普队中,他的突破是依靠绝对速度摆脱对方,硬吃对手。而马丁则并非如此,他脚下娴熟的盘带和多变的假动作,让他面对比乙对手时几乎是不可阻挡的。

  由于马丁看起来踢法比董方卓更具有观赏性,因此近来在当地球迷的投票中,马丁的选票也急起直追,目前他和董方卓成为球队人气最高的两名选手。董方卓凭借历史优势占据着榜首,但1月才来的马丁已经迅速追近。

  上轮在董方卓缺阵的情况下,马丁依靠个人力量帮助安特卫普客场取胜。其中,第二个进球是马丁连过三人后在禁区内赢得了点球机会,帮助球队锁定战局。球迷们称赞他“新C罗”,而媒体已经把他看作比当年的查德维克更强大。

  当年同样是来自曼联,当时安特卫普队也是在比乙中挣扎,当时的教练也是现任的范阿克尔。查德维克帮助安特卫普队在2000年杀回比利时甲级联赛,从而被誉为是曼联队租借给安特卫普的球员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

  如今在6年后,安特卫普再次向甲级发起冲击时,董方卓和马丁两人都将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曼联队助理教练会将他们的表现,每周都汇报给曼联总部。这段时间的比赛,对于董方卓和马丁在老特拉福德未来的命运都非常重要。(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