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锋线不可替换之人受伤 斑马军团意甲欧冠均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都灵消息,意甲第28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尤文的众多各国国脚将从世界杯热身赛归来,但是瑞典前锋伊卜拉辛莫维奇却将因伤缺阵。伊布在瑞典0-3客场负于爱尔兰的比赛中膝盖扭伤,他也很可能缺阵尤文主场与不莱梅的欧冠关键战役。

  在瑞典队与爱尔兰热身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伊布因为草皮不平而在跑动中膝
盖受伤,伊布坚持了几分钟,但最终还是不得已退场。尤文俱乐部得知消息后立刻派人去接回了伊布,周五尤文队医将对伊布的伤情进行进一步观察。

  伊布在尤文主帅卡佩罗眼中是不可替换的锋线尖刀,尽管三周前伊布还陷入了长达两个半月的进球荒,但是卡佩罗坚持几乎每场比赛都让伊布首发。剃了光头的伊布也既而打破进球荒,回报了卡佩罗的信任。伊布这个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2次,其中18首发,但只进了6个球。与9次首发进9个球的皮耶罗相比,伊布的进球效率差了三分之二。

  皮耶罗在

意大利4-1击败德国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状态正佳的斑马王子将与特雷泽盖搭档锋线出征热那亚。不过对于卡佩罗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伊布是否能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出场,这还需要尤文队医对伊布进行进一步观察。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2-3输给不莱梅,次回合比赛将异常艰难。

  卡佩罗希望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锋线组合能在联赛与桑普的比赛中进球,同时伊布能及时恢复,赶上欧冠与不莱梅的生死战。

  目前

尤文图斯领先
AC米兰
10分,余下的11轮联赛不敢有丝毫大意,而桑普最近虽然状态一般,但是为了下赛季欧战资格肯定会力拼尤文,所以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接下来将面临严峻考验。

  好在后卫线卡纳瓦罗停赛一场后回到主力阵容当中,卡佩罗很可能安排卡纳瓦罗和科瓦奇搭档中后卫,让图拉姆休息,以逸待劳准备与不莱梅的决战。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