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提身价押宝国家队 点名批评施魏因施泰格不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巴拉克很努力,但挽救不了整个球队。德国队凌乱的进攻并没有给这位当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任何表现的机会。继冠军杯之后,他在与皮尔洛的再度交锋中,又处在了下风。也许这场失利,可以督促巴拉克尽快的对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

  这几天来,巴拉克即使在国家队也躲不开关于转会的种种传闻,德国媒体再次爆出了英格兰人对他的邀请,如果177000欧元的周薪真的存在的话,那么巴拉克将成为世界上最
为昂贵的球员。身在国家队的巴拉克一边驳斥这些传闻,一边表示自己将在世界杯之后宣布去留。

  这表明他将自己的未来完全压在了国家队和

世界杯上。如果德国国家队能在世界杯上一飞冲天,那么作为队长的巴拉克肯定将水涨船高,吸引更多的邀请,去自己理想的俱乐部。

  只是在对

意大利的比赛中,很难看到德国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达到期望的高度。巴拉克在中场缺乏足够的支援,代斯勒和弗林斯都处于竞技的低潮期,如果这个情况不能改变,那么世界杯带给巴拉克的可能并不是理想中的荣耀和身份,反而将影响他获得天价合同的机会。德国媒体一直在呼吁克林斯曼使用现在状态最好的博罗夫斯基在中场帮助巴拉克。

  巴拉克对国家队的现状显得格外担心,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强调了现在国家队的前景不容乐观。作为队长,他要求球员们应该更加的团结和努力。他还点名批评了队友施魏因施泰格目前的问题,这对于一向低调的巴拉克来说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但是他也表示:“我们现在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相信到世界杯上我们会有很大的不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