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耻辱失利谁最倒霉? 状态正佳却追平丢脸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因伤在家修养的卡恩如果看电视目睹莱曼的大门4次洞穿,也许会忍不住偷笑。之前一直强调在国家队比赛统计数据强于卡恩的莱曼,尽管也有一些不错的扑救,但德国队的糟糕防守还是让他不得不4次从网底将球捡出。

  德国媒体赛前曾开玩笑表示,球队糟糕的后防将给莱曼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最近在阿森纳俱乐部表现优异的莱曼也跃跃欲试,“作为门将压力越大,越能更多地表演,我只
是担心比赛中会没有事做。”其实莱曼不用担心在场上不被人注意,克林斯曼赐给他的9号球衣已足够吸引眼球。

  能在进入

世界杯年后继续得到为国出战的机会,莱曼首先要感谢克林斯曼。去年11月和法国队热身赛后,由
德甲
俱乐部高层组成的足协特别工作小组向克林斯曼提出确认卡恩头号门将的地位,结束门将轮换制,但克林斯曼坚持再给莱曼机会。最近《体育图片》杂志进行的舆论调查显示,支持卡恩的球迷也明显比支持莱曼的多得多。莱曼倒是显得不在乎,他开玩笑说自己才是德国队最轻松的一员。

  然而让莱曼没有想到的是,他的队友们竟然给他提供那么多次锻炼机会。吉拉迪诺打入意大利队第一球前,莱曼已经奋力挡出卡纳瓦罗的射门倒在地上,因此无力再去进行第二次扑救。第13分钟,莱曼总算第一次抱稳了对方射门,不过2分钟后他的大脚球直接出了边线引起一片嘘声。

  之后莱曼逐渐进入状态,第31分钟吉拉迪诺反越位进入禁区,莱曼一动不动迫使他射门高出。1分钟后皮耶罗妙传卡莫拉内西,莱曼出击及时将球得到。不过尽管莱曼卖力,但还是被德罗西和皮耶罗再次攻破球门。在国家队一场丢4个球,莱曼平了个人纪录。1999年

联合会杯德国队0比4惨败巴西的比赛,莱曼也是担当主力,当时德国队是在下半时突然崩溃连丢4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