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小胜大罗阿德遭抨击 俱乐部低劣表现传染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巴西队以1比0小胜俄罗斯队,但在零下10度的低温和欠佳的草坪质量影响下,巴西队表现可谓平平。赛后媒体也对球队关键人物进行了批评,罗纳尔多与阿德均未逃脱。

  仅在第14分钟由罗纳尔多接卡洛斯传球攻入致胜一球。媒体对该球是否有手球嫌疑议论纷纷,巴方对此予以否认,指出该球仅为队员肘部触球。针对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
现,赛后UOL特派记者Daniel Tozzi评说罗纳尔多与阿德里亚诺将在俱乐部中的低劣表现同样带到了这场比赛中。二人全场都各只有1次射门,并都在上半时,而下半时阿德里亚诺又错失了一次大好破门良机。对于在这场比赛中队员的表现是否将影响最后23人名单的决定,主教练佩雷拉说并不会有任何影响,他现在只是在考虑队员和其位置的搭配问题。

  而在随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发生有趣的一幕:由于缺少葡俄翻译,会上记者的提问要由两位翻译完成,即俄-英,英-葡。罗纳尔多有时表现出能够听懂英语,但多数情况下仍要救助于翻译,有时甚至要求翻译慢些。而佩雷拉则一直用带有浓厚巴西口音的英语回答记者提问,并戏称这样的记者招待会是“艰巨的任务”。

  (何松)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