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教练指出托蒂复出隐忧 称吉拉一种优势超金童罗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0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意德之战,最容易让意大利人联想起1982年世界杯决赛。“烟斗教练”贝阿尔佐特1982年是国家队主帅,因此这场友谊赛前夕,《米兰体育报》对他进行了采访。

  谈到1982年世界杯,贝阿尔佐特实话实说:“坦率而言,西班牙世界杯真正的决赛是对巴西之战。打败巴西的那天,我明白我们是世界冠军了。此后,除了决赛对德国的三个
进球,我最美好的回忆是佩尔蒂尼总统扬起的手臂。”

  对现在这支国家队,贝阿尔佐特同意大家的说法,即托蒂在国家队举足轻重,他认为托蒂康复的时间足够,但指出一个危险,即使球员重伤后重返球场往往有畏惧心理,“也许是下意识的畏惧。”

  这次友谊赛名单,维耶里引起最大的争议,贝阿尔佐特建议里皮坚持走自己的路:“如果里皮信任维耶里,那就应该承担责任而召他入队,反正

意大利任何事情都有争议。既然总是最后看结果,里皮即便错,也是最好通过自己的头脑去错,因为在别人的帮助下出错更加严重,至少如果获胜,功劳是你自己的。”

  贝阿尔佐特有感而发,维耶里让他想起1982年

世界杯的罗西。23年前准备世界杯时,贝阿尔佐特不用当年联赛最佳射手普鲁佐,而重用因
赌球
而两年没有踢球的罗西。这次里皮召进维耶里而放弃联赛表现甚佳的大因扎吉和卢卡雷利,贝阿尔佐特认为这堪比当年他的选择,但有所区别:“那时我们正出发去世界杯,而现在离世界杯还有3个月。所以因扎吉和其他球员还大有指望。”

  对托尼和吉拉迪诺的搭档,贝阿尔佐特评论说:“托尼有贝特加的力量,吉拉迪诺有罗西的速度;他们一起也许比贝特加和罗西更强,因为吉拉迪诺空中超过罗西。罗西也许在抢先头球方面更机敏,而吉拉迪诺弹跳更出色。”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